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茹芸現身上海慈善活動 關心弱勢兒童健康 現放慢工作腳步 若有小孩要聽芸式情歌長大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許茹芸現身上海慈善活動 關心弱勢兒童健康 現放慢工作腳步 若有小孩要聽芸式情歌長大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6日 (四)

療癒系歌后許茹芸因為歌聲總能撫慰人心,加上熱心公益的好形象,受邀參與在上海IFC舉行的「新地公益垂直跑」的暖身為活動「Step Up For Fun健身嘉年華」,該活動報名費用叩除活動開支,全數捐贈上海市兒童健康基金會,許茹芸和好姊妹們梁詠琪、楊采妮、李心潔一起成立「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會」,積極為兒童慈善教育出心出力,和「新地公益垂直跑」的目的不謀而合,而她也在活動上開心的和上海市兒童醫學中心的病童一起互動,並送給小朋友們禮物小黃花繪本,也捐出她的攝影作品《人生》,進行義賣。
 
許茹芸表示,這幅作品是在和朋友到洛杉磯旅遊時所拍攝,「當天是有點陰鬱的天氣,所以風浪也特別大,站在海岸邊,風浪激烈的翻滾聲,深深吸引我,瞬間感受到大自然的神秘力量,情不自禁的按下快門,留下眼前的景象。」也因為認為人的一生就像風浪,最能讓你獲得深刻的學習階段,往往都是在驚濤駭浪最澎湃的時刻,所以將它命名為《人生》。而這次的慈善活動,主要資助的對象是弱勢家庭的病童,她心疼說:「從小就要與病魔對抗真的非常辛苦,令人心疼,真心希望能因此給他們一些鼓勵與力量。」
 
小孩是未來的希望,因此許茹芸長期關注弱勢家庭兒童,之前也曾跟其他公益團體到非洲、雲南、格魯吉亞等地去探訪當地的兒童,「在每次探訪的過程,發現小朋友們因得到幫助而對扭轉未來,從他們的來信感受到他們的成長與喜悅,真的很感動...尤其現階段對於期待成為母親的我,些和小朋友相處互動的過程,都是很棒的學習。」
 
好一陣子沒有在台灣公開現身的許茹芸,表示前兩年幾乎每天忙著工作,新專輯、演唱會、電視節目錄制等等,最近放慢了腳步,想沈澱一下,準備邁入下一個里程碑。她透露,近期正和「香港進念二十面體」導演胡恩威討論明年合作多媒體音樂劇的計劃,「和阿威導演是很好的朋友,一直有很好的合作默契,所以也挺期待再次合作能產生什麼樣的新火花。」
 
不過她的行程還是台灣、大陸、韓國三地飛來飛去,「已經習慣飛行的工作模式了,當然也會想念在台灣的父母、朋友和小吃」,而老公Mr.Big向來支持她做自己喜歡的事,對於她的飛行模式從未抱怨,「他有時間會陪我一起飛,他也疼愛我的家人,會陪我一起探望他們,而他唯一擔心的是怕我太累了。」感情依舊甜蜜蜜。
 
兩人依然享受著二人世界,外界也很關心許茹芸和老公的「做人計劃」,她笑說:「我和Mr.Big當然有計劃增添家庭新成員,只是我們也都比較順其自然,會『努力做做』…看上天的安排。」現場有媒體問Mr.Big是否會給許茹芸音樂上的建議,她說:「他比較喜歡建議我的造型,每次他都會替我搭配一輪,然後要我工作前拍照給他確認…音樂的話他喜歡 hip-hop(嘻哈),雖然不是我的風格,但被他感染後,覺得自己聽的音樂又更廣泛,之後如果有小孩的話,我會先給小孩聽自己的歌,讓我的音樂及歌聲深深的洗腦我的寶貝!」
 
此外,而她也計劃利用年底空檔去探望剛生下雙胞胎的好姊妹李心潔,「照顧雙胞胎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所以這陣子先心潔熟悉一下忙錄的家庭生活,希望能在年底去看看我們的小小黃花第一個男士組合成員!」
 
img1474900042.jpg

img1474900075.jpg

img14749001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茹聲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