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沈建宏為新專輯當一日印刷廠員工 單槍匹馬再出輯 刮刮樂萬元現金等你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沈建宏為新專輯當一日印刷廠員工 單槍匹馬再出輯 刮刮樂萬元現金等你拿
0
2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5日 (五)

沈建宏不當帥氣總裁,轉行當印刷廠員工?!原來是為了中文版專輯監工做準備,不僅在現場親自包裝專輯,甚至在限量500張專輯中放入總價值超過20萬元的刮刮樂,精美包裝更讓他在印刷廠直呼「看起來超有質感、CP值超高!」
 
沈建宏身穿輕便牛仔裝來印刷廠當一日員工,為了11月5日發行的個人迷你專輯【BABY GIRL】做準備。這次專輯簽售會最特別的地方,即是經紀公司與五大唱片行獨家合作,讓沈建宏專輯能在五大各門市及五大網路通路上曝光。經紀公司與唱片行獨售獨賣的合作模式,不同以往的唱片行銷,已經成功在業界投下一顆震撼彈。
 
沈建宏睽違十年再次出輯,這次不是以團體AK的方式現身。雖然身邊少了陳奕,但同時也見證了沈建宏脫胎換骨轉大人的改變。從數個月前為韓國出道所做的磨練,語言、身材、舞蹈、歌唱技巧等,讓他有感而發表示「這真的是個難能可貴的經驗」。在韓流當道的世代,沈建宏也跟上了這波熱潮搶當「韓國歐巴」,儘管仍是新人,但他發願會持續努力,期許自己能和自己的藝名「Kris.K」一樣,成功登上韓國頂尖樂壇,並且發光發熱。

img1477407212.jpg
 
關於這次個人迷你專輯【BABY GIRL】沈建宏說,相較先前推出的韓版ep【進化evolution】,專輯大小不僅大了一倍,其中收錄了兩首中文歌及兩首韓文歌曲,以及男子團體AK為電視劇《澀世紀傳說》唱的片尾曲〈愛她〉。此外,專輯內另有三首MV及大型寫真冊,精美包裝讓他直呼「台版小專輯看起來超有質感、CP值超高!」
 
沈建宏來印刷廠更親自為自己的台壓專輯包裝,在其中的500張專輯中放入刮刮卡,他透露「這次出專輯雖然少了『陳奕』,但也多了『誠意』,這次刮刮卡中還有萬元現金呢!」他說,他會在11月5日下午13點30分親自將這限量500張有刮刮卡的專輯搬運至五大西門店進行簽售。活動當日限定販售的附刮刮卡專輯,可以說是張張有獎,不僅有5位幸運粉絲有機會抽中萬元現金,另外有專櫃品牌蘭芝超放電雙色絲絨唇膏、周杰倫自創品牌TiinLab時尚耳機、加拿大膠鞋品牌Native、潮牌Hater及精美行李箱等商品,總價值超過20萬元的龐大贊助陣容更顯誠意實足,就是要給當日前來的粉絲一大驚喜。

img1477407216.jpg

img14774072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達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