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沈建宏萬聖節扮鬼嚇哭櫻花妹 力邀韓團一級秘密耶誕來台免費熱唱 入場曜石黑i7 Plus免費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沈建宏萬聖節扮鬼嚇哭櫻花妹 力邀韓團一級秘密耶誕來台免費熱唱 入場曜石黑i7 Plus免費拿
0
1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31日 (四)

沈建宏與韓團一級秘密共度萬聖節,不僅裝扮成鬼怪模樣遊走新宿街頭打鬧無極限,更一連三天在當地舉辦六場演唱會,在舞台上流利使用中日韓三國語言和台下粉絲打招呼,親民帥氣的形象讓台下櫻花妹尖叫聲連連。沈建宏也預告12月25日聖誕節將在台灣將舉辦免費耶誕派對,更豪氣表示當天有超搶手的「曜石黑i7 Plus」等大家拿!
 
沈建宏與一級秘密再度合體,29日八人扮成鬼怪模樣大鬧日本新宿街頭,為即將到來的萬聖節預熱暖身。大男孩們首度挑戰逼真獵奇妝容都覺得很新鮮,一級秘密團員分別裝扮成名電影《屍速列車》的刑警、嗜血廚師、獵奇小丑JOKER等多樣角色,沈建宏更扮成鬼娃恰吉與一級秘密一同搞怪無極限。日本街頭早已充滿萬聖節氛圍,不少民眾喬裝成理想中的角色漫步在新宿街頭,成為另類觀光賣點。而沈建宏一行人喬裝後也在街頭發糖果拚人氣,吸引不少圍觀民眾錄影搶著要合照。不過卻因妝容過分逼真,嚇哭路過民眾,意外插曲讓八人哭笑不得,趕緊發糖表示安慰。而八人與搞鬼外表反差的溫暖形象,展現專屬大男孩的純真與俏皮。
 
沈建宏不僅進攻韓國演藝圈,近期更在日本新宿新大久保最大演唱會會場「K-Stage O!」熱唱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名曲《Wherever You Are》、人氣天團「嵐」歌曲《Happiness》,以及知名卡通「灌籃高手」名曲《直到世界盡頭》。舞台上大秀日文能力,同時也展現親民的一面。一連三天共六場演唱會,沈建宏化身「Kris.K」與韓國團體一級秘密熱力開唱,雙方在舞台上接力賣力演出。其中沈建宏一下抒情自彈自唱,一會兒勁歌熱舞,惹得台下櫻花妹尖叫聲連連,直呼「好帥氣!」。

img1477924825.jpg
 
一級秘密近期頻頻當空中飛人,本月22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上百名粉絲參加。七位平均年齡21歲的大男孩,卻擁有吸引一票年輕鐵粉的超凡吸睛力,讓人驚嘆韓流魅力驚人。而一級秘密在台招募「男版周子瑜」也有了最新的成果,日前確定年僅17歲的張豐豪,將成為「一級秘密」第八位成員。原一級秘密忙內李庚河透露,自己並不擔心因為張豐豪年紀最小而失寵,反而自信認為自己仍是團隊中可愛得人疼的角色。

img1477924810.jpg

沈建宏與一級秘密預告將與台灣歌迷共度美好耶誕節,這次他們於12月25日下午三點在ATT SHOW BOX聯合開唱。這次活動採取派對形式,不僅全程憑票免費入場,甚至提供美食飲品無限暢飲服務。當天更有市面極為搶手的iPhone 7 Plus曜石黑等多重大獎等著粉絲拿。就是要讓粉絲欣賞偶像的同時,也能吃飽喝足,並帶著現場各式好禮開心過聖誕。

img1477925867.jpg

img14779248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達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