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盛會,看見追星族的汗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盛會,看見追星族的汗水
0
14,578

By 馬來魔

2012年6月23日 (日)

 

◎特派員:馬來魔  現場實況報導

◎攝影:亭儒、Patrick

 

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在6月23日晚間七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為了迎接五點半的「星光大道」,以及晚間的頒獎典禮,各大媒體的採訪車已經在下午一點多就已經擺出大陣仗,守在會場四周的歌迷舉出大型加油牌,準備在晚上為偶像助陣,金曲獎尚未正式開鑼的這個下午,小巨蛋周圍已經熱鬧非凡。

 

依照氣象資料顯示,截至下午四點四十分為止,台北的氣溫高達三十度,不少歌迷已經一身大汗,一問之下,他們是早上就來排隊的(甚至有不少歌迷是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了)!由於部分票劵沒有劃位,因此造成歌迷為了卡位,必須提前好幾個小時到現場排隊,這些在高溫之下揮著汗水的年輕臉龐,承受著周遭路人的議論紛紛,支撐他們的,只有對音樂的熱情與迷戀。

 

當媒體採訪區有便當可以吃,有水可以喝,有冷氣可以吹的時候,那些守在門口,背負著「不理智」原罪的歌迷,似乎成為最可憐,但也最熱情的一群人。也許今天晚上不管誰得獎,最應該鼓勵的是這群人!感謝這些的「不理智」,支撐起音樂創作的動力。

 

各大媒體擺出大陣仗,準備迎接金曲盛會。

 

採訪中心準播就緒,眾多記者嚴陣以待!

 

熱情的歌迷揮著汗水,一大早就必須要排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