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K組合各自闖佳績 戲約不斷 陳奕、沈建宏蛻變再進化 未過足戲癮暫不回樂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K組合各自闖佳績 戲約不斷 陳奕、沈建宏蛻變再進化 未過足戲癮暫不回樂壇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7日 (日)

陳奕、沈建宏兩大帥氣型男於2010年組成男子團體AK組合,兩人從一起打電動的夥伴輾轉成為工作上的好拍檔。近幾年雖然兩人鮮少以組合的身分再次出現於螢光幕前,但是各自在事業上闖出不錯的成績:美男陳奕練出精壯的好身材,更因演技備受評審肯定,入圍今年第51屆金鐘獎;童星出身的沈建宏勇闖韓國樂壇,睽違十年再次出輯,甚至空降音樂排行榜第一名。兩位鮮肉男星少了過往的青澀,變的更成熟穩重,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面貌,極大的轉變也成功吸引網友注意。
 
今年剛過30歲生日的實力派演員陳奕,拋開過往纖瘦花美男形象,成功走出屬於自己的帥氣輕熟男氣質。近幾年陳奕積極投入在不少戲劇作品,《澀世紀傳說》、《七個朋友》等皆能看見他的身影,他也因為電視劇《失去你的那一天》裡絕佳演技,成功入圍第51屆金鐘獎。儘管今年奪金失敗,但近期於湖南衛視熱播的電視劇《蘭陵王妃》,陳奕不僅演活了主角高長恭,更被網友封為「最美蘭陵王」。微博、PTT上好評不斷,甚至在內地指標性的港澳台「明星勢力榜」強佔第二名,可見陳奕於華人娛樂圈的高人氣。
 
沈建宏今年8月赴韓出道至今滿四個多月,在當時不僅成功引起韓國當地媒體注意,在東大門大秀韓語及舞藝,更讓這位來自台灣的新星成為韓國網民討論話題。沈建宏也於本月初發行台版迷你專輯【BABY GIRL】,該專輯成功空降音樂排行榜冠軍,這給了睽違十年再次推出個人專輯的沈建宏一個很大的獎勵。不過戲約不斷的他,近期看上一部好劇本,再度轉戰戲劇圈,甚至挑大樑演八點檔電視劇,沈建宏坦言「壓力是一定會有的,但是這也是一個新的嘗試,一個打破觀眾對我既定印象的機會。」過去在電視螢幕上總是飾演乖乖牌的沈建宏,放話將有180度的大轉變,要大家敬請期待。

img1479388547.jpg

img1479388535.png

img14793885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達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