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沈建宏一級秘密寒冬大合體 為戲剃頭嚇壞一級秘密 曜石黑i7 Plus送粉絲不手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沈建宏一級秘密寒冬大合體 為戲剃頭嚇壞一級秘密 曜石黑i7 Plus送粉絲不手軟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8日 (三)

16日在新北耶誕城迎來第一場巨星耶誕演場會,主辦單位力邀人氣韓國男團一級秘密擔任開場藝人。與該團擁有好交情的台灣藝人沈建宏,儘管近期忙於拍戲,仍向劇組請假,就是為了展現出絕佳的舞台。兩組跨國藝人也悄悄為聖誕節給粉絲的驚喜做準備。
 
韓團一級秘密15日已悄悄抵台,不少追星族早在數週前探聽一級秘密來台行程,彩排期間台下已有不少粉絲聚集,冷氣團直撲台灣也澆不熄粉絲想追星的心情,尚未正式出道即擁有高人氣,讓人驚嘆韓流魅力無限。台灣藝人沈建宏今年暑假於韓國出道,偶然機會下認識該團團員,沈身為一級秘密在台地陪,儘管忙於拍攝中天中視年代劇「這些年那些事」,他仍抽空和他們交流,成為另類的國民外交。
 
不過沈建宏因戲造型180度大轉變剃了一個學生頭,讓一級秘密驚呼連連,直呼「嚇了一跳」「差點認不出來!」沈建宏也在臉書粉絲專頁自嘲自己過份投入角色,差點轉換不過來,但仍為了16日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向劇組請假,展現出全方位藝人敬業的態度。
 
沈建宏藝人好友們得知沈忙於拍戲同時要苦練歌曲,角色轉換上相當不容易,藝人好友們紛紛錄短片力挺,包含楊丞琳、吳思賢小樂、王子邱勝翊、曾之喬、AND宇宙、毛弟邱翊橙、Janet謝怡芬、邱昊奇、張鈞甯、陳奕、陳語安、陳怡蓉、何潤東等人,期許沈建宏於12月25日舉辦的聖誕派對活動成功順利,給建宏加油打氣。
 
一級秘密這次來台除了參加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外,更是提前為即將到來的聖誕千人派對做暖身。當日沈建宏與一級秘密除了熱唱自己的歌曲外,沈建宏更將挑戰蔡依林名舞曲〈呸〉、五月天〈派對動物〉、BIGBANG〈Bang BangBang〉等歌曲炒熱全場氣氛。活動當天兩組藝人更有多首合作組曲,沈建宏與一級秘密更準備了不少好禮要送給粉絲,除了多組行李箱、藍芽麥克風、陶瓷耳機、音箱等質感商品,更透漏有曜石黑iPhone7 Plus 128G,就是要獻給台下粉絲,只為了給粉絲不同以往的聖誕節。
 
這次韓團一級秘密表演陣容中,多了一位新成員張豐豪。張豐豪歷經3個多月的海選,從155人中脫穎而出。而他清秀的外表成功吸引不少製作單位注意,知名度急速攀升,更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而16日同時也是張峰豪首次於新北耶誕城演出,不少人在期待這位亮眼新星的表現。
 
img1481992844.jpg

img1481992874.jpg

img1481995067.jpg

img14819950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達騰娛樂 / PlayMusic臉書專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