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博文化身時尚白馬王子雙擒第十一屆勁歌王『內地全能藝人』及『國語金曲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博文化身時尚白馬王子雙擒第十一屆勁歌王『內地全能藝人』及『國語金曲獎』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9日 (四)

新生代人氣歌手-王博文,榮獲第十一屆《勁歌王》全球華人樂壇音樂盛典受邀出席,並憑借超高人氣獨自攬獲【內地全能藝人】及【國語金曲獎】兩大獎項,王博文還傾情獻唱獲獎金曲《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獲得全場歌迷尖叫聲爆表。
 
《勁歌王》全球華人樂壇音樂盛典為重量級頒獎典禮之一,此次盛典邀請張信哲、黃綺珊、辛曉琪、蘇永康等重量級嘉賓出席。近日在深圳忙於拍戲的王博文特別向劇組請假出席頒獎禮,王博文為了出席頒獎典禮,特別打造以一身銀白紋理西裝清新亮相充滿著青春活力,被點評亮眼時尚。2013年從國家一級兵乓球運動員身份轉歌手,依靠著自己的堅持和努力,出道僅2年多就做到了歌唱戲年劇全能發展,此次斬獲“第十一屆勁歌王全能藝人”的殊榮可謂是實至名歸。王博文也感恩的表示:「感謝《勁歌王》頒給我這兩個獎項,我知道距離全能藝人,我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它是我未來努力的方向,我一定會加油的!」
 
王博文在獲頒獎項後上台演唱獲獎金曲《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時也出了小插曲,音樂下了後王博文的麥克風竟然沒有聲音,工作人員緊急上台遞上另一支麥克風,王博文唱完一句歌詞後馬上對著歌迷說:「剛剛(麥克風)沒聲音時就應該你們唱 .」把台下歌迷逗得開心尖叫,瞬間化解突發尷尬狀況。面對歌迷的支持王博文帥性的說:「我愛的你們,請聽好:不管你們喜歡我唱歌,還是喜歡我演戲,或是喜歡我性格,在我心中,你們都是我的寶貝,都是我最珍貴的禮物!謝謝你們給了我翅膀,我愛你們。」讓歌迷瞬間融化。
 
王博文於10月發行全新個人EP《W.BOWEN》,10月中在台灣舉辦簽唱會活動,在事前沒有太多時間宣傳仍創下許多銷售排行榜佳績與創場地人氣爆棚紀錄,並獲得各界媒體高度關注,而全球限量精裝版本於王博文專屬APP銷售,竟然上線後立刻秒殺售罄,其火爆程度令人嘆為觀止,對台灣的回憶王博文非常懷念珍珠奶茶,對珍奶珍愛程度曾創下一日喝下8杯珍珠奶茶,讓經紀人大呼 : 太誇張啦!而下禁"口"令。王博文也非常懷念台灣道地小吃,更是期待趕快來台會粉絲。
 
近日王博文都在緊鑼密鼓的拍攝關於90後校園熱血青春故事的電視劇「青春最好時」,擔任劇中角色(李白) ,幾乎每天從凌晨到晚上近十幾個小時的工作,電視劇預計明年上線。而之前前往馬來西亞進行宣傳時,也與師兄林健輝秘密的進行音樂合作,至於是什麼樣的作品呢,王博文也賣賣關子請歌迷耐心期待!
 
img1482161165.jpg

img1482161173.jpg

img14821611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電童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