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吟遊詩人』Passenger國父紀念館開唱 台灣華語樂壇資深至年輕音樂人皆到場力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吟遊詩人』Passenger國父紀念館開唱 台灣華語樂壇資深至年輕音樂人皆到場力挺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0日 (三)

全球樂迷瘋狂傳唱、20國排行榜冠軍曲「Let Her Go」的主唱「吟遊詩人」Passenger  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開唱,台灣華語歌壇從資深的葉佳修,到年輕的柯智棠、吳汶芳、曾靜玟都到場力挺,對廟宇建築感興趣的「吟遊詩人」Passenger  ,開唱前還特別到中正紀念堂裡参觀。
 
「吟遊詩人」Passenger 10日搭乘下午2點的班機離開造訪3天的寶島。他在台上話很多,還呦喝台下樂迷2度站起來跟著音樂一起搖擺,最後安可曲時還請歌迷拿手機打燈海揮舞雙手。
 
前晚共演唱15首歌曲的「吟遊詩人」Passenger,在開場自我介紹時,先向大家說明,「Passenger」其實是一個人,而不是一個團體。而除了自己的歌曲外,他還選唱了包括Simon & Garfunkel的「Sound Of Silence」以及Bruce Springsteen的「Dancing In The Dark」在內的經典歌曲。
 
而在演唱已在YouTube突破12億瀏覽人次的神曲「Let Her Go」前,「吟遊詩人」Passenger也開玩笑自嘲,他雖然只紅了1首歌,但是,「只花45秒寫完的這首歌,真的是神來之筆,它徹底改變了我的一生,讓我從6、7人的小酒館,一路唱進各地的大巨蛋!」
 
他不僅隨興將「Taiwan」與「Taipei」唱進歌曲;還在演唱「Travel Alone」前,分享自己之前在歐洲當街頭藝人時,「有次選定位站好一開口後,馬上就有警察跳出來要我不准再唱。之後我為了躲警察,就再挑了一個警察很難找到的地方,但警察很難找到的地方,其他人也就很難找得到啊!」
 
img1484060430.jpg

img1484060819.jpg

img1484060444.jpg

img14840604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余光音樂雜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