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在華山舉辦音樂會 貼心準備300支冰棒請歌迷消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韋禮安在華山舉辦音樂會 貼心準備300支冰棒請歌迷消暑
0
14,709

By 惠蘭

2012年7月15日 (一)

 

昨天歌手韋禮安在華山舉辦音樂會,以Live方式演唱有瞹眛氣氛的新歌「We'll  Never  Know」、「印象派」與自彈自唱多首精彩好歌「兩腳書幮的逃亡 」、「有沒有」、「累」、「因為愛」、「翻譯練習」..等等,原本是預估會有上百位歌迷到場聆聽音樂會,貼心準備300支冰棒要請歌迷們在炎熱的天氣下消消暑,沒想到來了上千位歌迷濟滿了華山前廣場和草坪上。原本韋禮安想說天氣那麼熱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來,想不到歌迷來了上千位都來聽他的音樂會,因此韋禮安對沒有分到冰棒的粉絲說對不起也謝謝大家都來聽他的音樂會。韋禮安談到天氣熱會到書店看書吹冷氣消暑,還要歌迷們假想是在小巨蛋裡面聽他的演唱,加上天氣陰陰的涼風徐徐吹來,果然有室內聽演唱會的FU。當演唱最後一首「還是會」歌曲後,果不期然歌迷聽得欲罷不能也捨不得離開於是熱情大喊「安可」,主持人熱心帶動全場歌迷從右邊到左邊來喊「安可」,最後在全體歌迷齊聲喊「安可」的熱情呼喊之下,繼續請了韋禮安上台演唱歌曲,於是現場開放歌迷點播歌曲,歌迷點了他的上張專輯中的「慢慢等」、「陰天的向日葵」、「好天氣」..歌曲,貼心滿足大批歌迷們想聽韋禮安演唱的心情。

 

韋禮安的第2張創作專輯「有人在等」開始預購,即將在8月3日發行新專輯,已有女友的韋禮安在音樂會上被主持人問到心中的女神是誰?韋禮安原想答是主持人阿娟交差了事,但阿娟不肯就此罷手再三詢問之下,韋禮安才脫口說女神是「觀世音菩薩」,不過阿娟還是逼問他想出離生活中比較接近的女神,後來才坦承是女藝人張鈞甯,不過擔心女友會生氣,笑稱心中女神「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記者 / 惠蘭 報導拍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