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彥允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極樂世界》兩年熬出10首歌 印證老闆李亞明的慧眼獨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彥允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極樂世界》兩年熬出10首歌 印證老闆李亞明的慧眼獨具
0
3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1日 (日)

睽違兩年將在4月21號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的陳彥允,常常跟別人形容自己很像『24個比利』一樣,內心層面具有天使與惡魔共存,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心境甚至遇到不同的事情都可能會喚起他的多重人格。而『極樂世界』這張專輯就是想要讓大家知道,由於他的個性多變使他的音樂特性非常多元化,加上他好奇心旺盛,什麼事情皆感興趣,讓他的心靜及才華才藝一年比一年充實,創作的風格也不斷提升,穩固老鷹音樂的音樂鬼才代表。
 
對於發片主打『Money Back Me Home』這首歌陳彥允說:這裡的money並不是指物質上的錢,指的是包括身心靈上的滿足,一種從內心滿出來的富有,許多人的一生被那些限制性的信念、規則給捆綁住自己,他們沒有信仰及信念,不相信自己可以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世界,而我,卻深信著自己有一天終將要建立自己的王國。當然,過程中面臨了種種的質疑,但自己仍然堅信不移,就像我身上的刺青一樣「上呼下效;存乎中,形於外」。我正在創造一個屬於我的音樂世界,這首歌是一個請帖,用途是邀請那些心中有夢、找尋自我、體驗人生、經歷人生各種酸甜苦辣、需要支持陪伴、需要娛樂的人們,一同進入我的音樂世界來開啟一個屬於他們人生的音樂派對,我不知道這些音樂會帶個每個不同的靈魂去到哪裡,但我敢保證,路途絕對不會無聊。
 
這次老鷹音樂為了凸顯出陳彥允獨樹一格的創作及多變的個性,特別拉長所有的企劃期只為了跟製作團隊討論出最適合呈現的方式,『Money Back Me Home』這支耗資約300萬的MV,除了長達48小時的拍攝並特製了專屬時尚螢光監獄,還動用到近百人的團隊,只為了讓大家一睹蛻變的陳彥允。陳彥允在MV內化身成一位神經病患,邪惡的眼神加上令人猜不透的笑容,配上特製的燈光及場景,那入戲的程度令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直打冷顫。但跳tone的是情緒如此大的氛圍裡,當所有工作人員累成一片時,他只是在旁靜靜的看書,絲毫不受任何人影響,讓身邊的人紛紛詢問經紀人『他平常就這麼藝術家嗎?』
 
向來喜愛演戲的彥允,在拍攝前對於此腳本非常的喜愛及期待,極端的角色不管是神經患者還是反派份子一直都是他想要嘗試的。這次可以運用在自己的MV上,彥允表示非常的過癮,除了可以毫無保留的詮釋出自己內心層面的瘋狂外,還可以呈現歌曲中想要表達慾望的情感,這對於創作者來說是一個非常具有發揮空間又可以挑戰自我極限的方式。看到完整成品出來的他感到非常的滿意,希望藉由這支MV可以打進每個人內心狂野的世界,激起大家追求自我及夢想的動力。
 
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的彥允情緒非常激動,對於這兩年當中經歷了許多波折,他全轉換成不同的創作想要讓大家感同身受,他表示: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跟一般人有何不同,雖然我的職業是藝人,但我也會生氣、也會難過、也會愛上一個人、也會失戀、甚至墮落,所有人會有的情緒我也都有,只是我用了我的方式:『創作』來抒發自己的情緒,裡面所有的歌曲都是我寫出來陪伴自己鼓勵自己的音樂,所以我相信,這些音樂也能陪伴每個人在面對人生各種的關卡的時候,給予勇氣,給予希望,給予愛與支持的能量。
 
為此,老鷹音樂的總經理李亞明先生,特地在記者會時送上象徵給予勇氣、力量的戒指,亞明哥說:陳彥允是個很辛苦的孩子,他辛苦的不是物質層面上的事,而是他心靈上永遠都處於一個自我的戰爭,他常常問我說當初為何要簽下他,我想要跟他說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為何簽你,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價值。黑鑽,除了想要帶給你更大的勇氣及力量之外,他還象徵了『願接受你的一切』的意義,我願意接受他的所有缺點,但也願意將他的優點發揚光大,音樂鬼才今天這個稱號不是我教他的,我只是輔助將他的才能發揮到最大。
 
因為主打歌為『Money Back Me Home』,記者會上大氣的準備了100張50萬元的彩卷送給現場的所有來賓,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後全都可以『帶錢回家』。
 
陳彥允 Ian Chen - Money Back Me Home (官方版MV)
 

img1492705867.jpg

img1492705913.jpg

img1492705964.jpg

img1492705981.jpg

img1492706008.jpg

img1492706037.jpg

img14927060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老鷹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