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 Howard撲台走訪覓『音緣』 華流啟發新思維 創作空間不設限 中西音樂交流指日可待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B. Howard撲台走訪覓『音緣』 華流啟發新思維 創作空間不設限 中西音樂交流指日可待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4日 (三)

參與多位西洋歌手製作,知名歌手B. Howard(Brandon Howard)18日悄悄現身台北數天,對華流音樂甚感喜愛的他,來台除了趁空檔導覽風光外,也為自己的新專輯製作進行取材,期待能有機會與台灣傑出的音樂人擦出火花,B. Howard表示,這段期間聆聽不少來自台灣的中文好歌,因此特別來台親自體驗這裡的人文風情,被問到有認識什麼台灣歌手?B. Howard則說:「康康老師跟荒山亮老師!兩位老師都很棒!還有光良、林宥嘉等歌手,他們的歌曲都令我印象深刻,我很喜歡!」得知林宥嘉這幾天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且票房完售,B. Howard則說下次一定要跟上!
 
說到美食,B. Howard則興奮起來,「台灣真是美食天堂!應有盡有,這幾天我去吃了熱炒,覺得好吃極了!我最愛海鮮類食物,尤其海鮮湯跟蒸煮的蝦蟹類,我根本就是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完熱炒,B. Howard則品嚐著名的芒果冰與芒果茶,還俏皮的說:「假如現在要寫歌,我應該會以『芒果』等美食來創作!有機會我也想嘗試你們說的臭豆腐、麵線羹類、鯊魚煙、茗茶等,看看我都有事先取經喔!」話匣子一開,B. Howard說出很多料理名字,足以印證大明星也被台灣美食所臣服!至於說到想逛哪裡?他則是對「泡溫泉有小魚吃腳皮去角質」很好奇,還仔細問了從下榻飯店到溫泉處的交通路程,假如時間允許,或許有機會能在所在地睹到本尊!
 
由於台北這幾天頂著太陽,外出時B. Howard戴著墨鏡,但其風采還是不小心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只見粉絲羞怯怯不敢上前,可愛的他主動走過去跟粉絲小互動,「嗨!你好!」親切用中文打招呼,還主動與粉絲握手後火速閃離現場,等到粉絲回過神,B. Howard已不見蹤影,讓粉絲大嘆沒即時要求合照!重視西方音樂,也喜愛亞洲文化的他,從小便熱愛跳舞與歌唱,他也期待自己音樂的理念能更圓融,同時也期待自己未來能挑戰唱中文歌!目前B. Howard表示新專輯正在製作與企畫階段,慢工出細活,堅持最好才能呈現,因此B. Howard還請歌迷再等等!
 
四月二日是B. Howard的生日,他在生日當天許下願望,除了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外,他也期許自己的音樂受到歌迷喜愛,最重要是能因為他的歌而感動,甚至體會到愛的意義,「對我來說,音樂能帶給世人幸福,所以我會用心去感受周遭人、事、物,並將這些心得寫入歌中,希望我的音樂足以打動人心!不是只侷限在西方,而是能傳達到世界各地,因此我期待未來新專輯裡,有幾首歌打破慣例,例如中國旋律配上英文歌詞的合併創意,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B. Howard說。
 
img1493045207.jpg

img1493045239.jpg

img1493045264.jpg

img14930452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10萬事都OK的啦!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