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邵雨薇與吳慷仁對戲壓力大 常擔心接不到球而緊張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邵雨薇與吳慷仁對戲壓力大 常擔心接不到球而緊張
0
1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5日 (日)

吳慷仁與邵雨薇因演出「極品絕配」受歡迎,連續兩個月成為「華流」雜誌封面人物,而這次封面拍攝大家才發現原來演技派的影帝也可以這麼偶像,特別是他擺起拍照姿勢挺有男模架式,但事實上吳慷仁還是有些許緊張,但邵雨薇偷說:「他的眼神很有味道!」而吳慷仁也不時帶來驚喜,拍照時一直扭跳要攝影抓畫面,更將外套脫下露出香肩,和邵雨薇來比性感,最特別是被要求兩人激情互動,這可難倒吳慷仁,只見他額頭不時頂邵雨薇,笑說這就是另類激情。
 
這次吳慷仁暌違多年重回三立演出偶像劇「極品絕配」收視集集都開出好成績,遙遙領先同時段,而巧的是吳慷仁與邵雨薇都來自高雄,難怪合作演出默契特別佳。吳慷仁表示在當影帝前也曾不順遂過,他表示10年前去日本拍攝廣告對他來說是個轉捩點,「幾乎每天都被導演罵,那時候心想『表演為什麼這麼難?真的這麼難嗎?』」因為不服輸,吳慷仁下定決心學表演!吳慷仁曾說不太喜歡再看自己以前的作品,因為他自己知道那是不好的,特別是剛入行的時候常NG,例如講5個字就要NG 20幾遍,每天收工回家都很難過。而邵雨薇從小的夢想不是當演員而是當歌手,「小時候的偶像是徐若瑄,另外也會練徐懷鈺、蕭亞軒、王心凌的舞。」當年她不是真的要出道,因為因緣際會代言遊戲,發單曲拍MV,那時候唱校園跑宣傳,一度邵雨薇以為圓了歌手夢,之後學生製片找上門,此時邵雨薇對表演產生濃厚興趣,便決定朝專業演員好好努力。
 
吳慷仁這次與同劇演員劉書宏好哥們間的誇張互動,都是討論後加入的巧思,他說有一集對書宏使出剪刀腳那幕,當時導演不喊卡,我的腳就直接上去,劉書宏都傻眼了,吳慷仁承認自己在拍戲時,因心思都放在戲上,所以給人的感覺比較嚴肅。「我對書宏特別嚴格,除了經常對戲之外,也覺得應該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把自己會的都告訴他。」戲要好看,演員的「反應」需要有變化,觀眾看起來才有層次,故吳慷仁經常丟出變化球來刺激向劉書宏等對手演員的節奏。
 
而吳慷仁也讚美與他合作過兩次的邵雨薇,他說:「很有膽識,特質很強的女演員。」邵雨薇表示跟吳慷仁演戲壓力超大,因為死背劇本是沒有用的,你要帶著很清晰靈活的腦袋去面對每一場戲。每天都殺死我很多腦細胞,要是跟他討論時我腦袋突然卡住,我會感到非常沮喪,身邊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的低氣壓。」
 
img1493914866.jpg

img1493914882.jpg

img14939148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三立電視                照片:華流雜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