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帶​《24個比利》女ba​by現身,自爆近日夢​見被楊丞琳倒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帶​《24個比利》女ba​by現身,自爆近日夢​見被楊丞琳倒追
0
13,0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8月3日 (六)

 

 

潘瑋柏獅王風範,為《24個比利》女嬰臣服

 

潘瑋柏第九張國語專輯《24個比利》8/10開始預購,8/31正式發行,最新的中英文深情雙主打「Baby Tonight」、「不想醒來」已在於Hit FM全球首播。新專輯持續獲得身旁好友的支持,如DJ Dennis、Gina、王力宏、陶喆、羅志祥等人傳來的恭維簡訊也不加修飾,好友如此的言辭無非是想表達對瑋柏《24個比利》的肯定!2011年經歷過一段精采人生的雲霄飛車,當時不斷有天使與惡魔的想法出現,體重也迅速從64KG爬升至84KG,「我看著鏡子也直問『他是誰』!」不過,目前已減到正常的體重,也相當滿意拍攝封面照的成品;2012年瑋柏以最嚴苛的方式對待自己,不斷的毀滅自己的創作,又不斷的開啟自己的潛能,所有不一樣的瑋柏,將在新專輯中一次與你見面。潘瑋柏今(8/3)上Hit Fm聯播網通告,一開場就推著嬰兒車走進現場,還抱著圍兜上印有新專輯主視覺的女Baby,就如同他帶著第九張baby《24個比利》專輯般正式與大家見面,為表親近瑋柏很紳士地親吻女嬰小手與臉頰,但因女嬰對環境及瑋柏陌生而企圖掙脫,瑋柏說:「她真是力大無窮!通常我比較能逗4-5歲的小孩,像Jason(唐志中)的小孩我也是一抱就哭!」更大方在媒體面前坦承對於照顧小孩還有待加強。

 

 

 

夢中人楊丞琳PK少女時代,連MV女導也意外入列

 

因首波主打「Baby tonight」MV劇情投射「男男」情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瑋柏與好友唐志中與陳建州交情匪淺,因好奇自己若分別與兩人生出來的小孩的長相,Hit Fm於是製作了合成照讓大家搶先看。瑋柏表示:「和Jason生的女孩100分,跟黑人生的男孩要看未來發展。」意有指期待他男大十八變。小孩取名部份,潘帥想要比照西方人的思維,「都叫潘瑋柏一世、二世。」瑋柏表示自己是個會為未來規劃藍圖的人,所以之前購置的新房也刻意留了嬰兒房,「我不排斥先有後婚,或許在未來3-5年就可能結婚,不過一切順其自然。」媒體詢問想生男生女?瑋柏回答:「一男一女的兄妹檔,哥哥未來一定要培養他長到190CM打NBA,妹妹就隨她興趣自由發展!」媒體好奇瑋柏目前是否有心儀對象,他卻爆料最近連番夢見有女星對他告白,「楊丞琳、少女時代,連拍MV的女導演都加入,其實都只是正常的聊天,請大家不要多想。」原來是因為瑋柏睡前會關注其他女歌手音樂錄影帶或新聞的習慣,才導致他「夜有所夢」!

 

 

「專屬於你」歌詞出現80次Baby,力拼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最後,瑋柏也有驚人之舉,正式揭曉新輯中「專屬於你」歌詞中出現80次「Baby」,大勝小賈斯汀的「Baby」一曲出現55次baby,電台還企圖替他報名「金氏世界紀錄」以獲得認證,「我非常有信心可以得到認證。」如此一來,瑋柏就擁有雙「金」加持。此外,「Hit Fm聯播網」除了給你潘瑋柏新歌大首播,即日起至8/5止快參加hitoradio.com【潘瑋柏好友慶生會】留言活動,就有機參加他的好友慶生會!【潘瑋柏好友慶生會】活動時間:2012/8/5(日)下午一點,活動地點:NEO 19( NEO Studi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資料/照片:Hit Fm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