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愛久見人心」榮登數位平台冠軍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愛久見人心」榮登數位平台冠軍王
0
9,775

By 惠蘭

2012年8月4日 (日)

 

華語樂壇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一年半,即將於8/10發行最新專輯「愛久見人心」,梁靜茹今日在台北舉辦新專輯預購簽唱會,專輯同名主打歌曲榮登KKBOX、myMusic、OMUSIC三大數位音樂平台的冠軍王。梁靜茹看到新歌得到好成績說:「感謝!感謝!再感謝大家,看到榜上的成蹟,睡前都會笑。」天后梁靜茹在簽唱會上破冰,眼見正前方大批的媒體和歌迷粉絲們,於是小心翼翼拿金鎚子敲破「香檳王冰雕」,以防碎冰塊打到人。破冰雕儀式為祝福新專輯冠軍啟航,梁靜茹現場並演唱了兩首主打歌「愛久見人心」和「偶陣雨」,首波主打「愛久見人心」大獲好評,還成為電台DJ每日必播歌曲的第一名排行歌曲。梁靜茹透露在簽唱會上演唱這2首歌曲的時候,心中許願「希望這兩首歌能夠成為大家心中的經典和有個位置。」

 

這張「愛久見人心」新專輯已開始預購,期待已久的歌迷紛紛現場預購支持梁靜茹的最新專輯,預購可獲Fish專屬魚型精緻掛包鈎。簽唱會現場預購加送愛久見人心精美明信片卡和海報,預購簽唱會上可請梁靜茹在此明信片卡上蓋「愛久見人心」的專屬紀念章。新專輯除了在全省各大唱片行、7-11和唱片網路平台均可預購專輯之外,梁靜茹也是亞洲區(15個國家)的iTunes Store均可預購到這張專輯的首位華人女歌手。梁靜茹明天(8/5)在高雄和台中分別舉辦專輯預購簽唱會(註),喜歡梁靜茹的歌迷們請不要錯過。 

 

 

註:梁靜茹預購簽唱會於8/5 下午13點30分在高雄夢時代和下午18點30分在台中中友百貨

記者 惠蘭 報導/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