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鐘壓力造成多重人格? 潘瑋柏攜《24個比利》女baby現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鐘壓力造成多重人格? 潘瑋柏攜《24個比利》女baby現身
0
9,910

By 傑米鹿

2012年8月5日 (一)

 

 
奪下去年「金鐘影帝」榮耀的潘瑋柏,即將於8/31發行第九張個人專輯「24個比利」,而日前也於hitFM進行媒體見面會。
 
 
新專輯「24個比利」代表著剖析自我的概念,自從去年奪得金曲後,潘瑋柏就不斷遭受各界質疑,連帶對自我也感到迷失,他說「可以開心但不能太開心、是我又似乎不是我」等各種感受帶給潘瑋柏極大的精神壓力,情緒反覆下,自己覺得「出現了很多連自己都不認識的潘瑋柏」因此有了這樣的專輯主題。24個比利代表著不同的曲風,性格,不一定是多重人格,而是反映著人多多少少都有數個不同的自我。而現場也找來了一位可愛的新生女孩兒,象徵瑋柏第九個孩子--第九張專輯的誕生。
 
 
 
 
談到新歌,瑋柏提到了他近日收到了許多朋友傳來罵髒話的簡訊,以為是自己人緣變差,但原來是自己新專輯的第一首主打「Baby Tonight」受到了眾多朋友的好評,由於實在太好聽,所以朋友都忍不住罵髒話了。而這首「Baby Tonight」也是由瑋柏本人親自譜曲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曲特別製作了中英兩個版本,中文版為「不想醒來」。照唱片公司原本的計畫是希望把這首歌給國外的歌手演唱,但由於瑋柏太喜歡這首作品,因此與公司力爭,才把這首好聽的作品給要了回來。而在這張「24個比利」中總共收入了六首瑋柏自己的創作。
 
 
 
 
另外hitFM也準備了小活動,便是將瑋柏與「同性」有人的基因做結合,試圖模擬瑋柏與好友的小孩會是什麼模樣,首先是模擬潘瑋柏與好友唐志中所生下的小女孩,面容相當可愛,瑋柏笑說,希望能遺傳到唐志中的義氣與個性,還有自己的眼睛!而在來揭曉的是,模擬潘瑋柏與黑人陳建州所生下的小男孩,男孩皮膚黝黑,有個大鼻子。瑋柏說「這樣他就只能打籃球了啦!希望他能遺傳到黑人的身高」。而至於自己有沒有真正生小孩的計畫,瑋柏笑說:「兩年前家裡特別佈置了一個嬰兒房,但因為最近太胖了,只好改成健身房」。媒體詢問想生男生女?瑋柏回答:「一男一女的兄妹檔,哥哥未來一定要培養他長到190CM打NBA,妹妹就隨她興趣自由發展!」
 
 
Hit Fm聯播網」除了給你潘瑋柏新歌大首播,即日起至8/5止快參加hitoradio.com【潘瑋柏好友慶生會】留言活動,就有機參加他的好友慶生會!【潘瑋柏好友慶生會】活動時間:2012/8/5(日)下午一點,活動地點:NEO 19( NEO Studi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