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熱門戲劇《通靈少女》主題曲演唱者 新銳創作才女余佩真原來是《通靈少女》前身《神算》女主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熱門戲劇《通靈少女》主題曲演唱者 新銳創作才女余佩真原來是《通靈少女》前身《神算》女主角
0
4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4日 (五)

新銳創作才女余佩真近期以熱門戲劇《通靈少女》主題曲《無題日常》迅速累積人氣,演員出身的她曾多次參與公視人生劇展演出,年紀輕輕就兩度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與女主角,2014年更以《通靈少女》的前身—《神算》一劇拿下第16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在戲劇圈獲獎連連且曾經組樂團發表過不少音樂創作的她,在與亞神洽談的過程中,雙方因為理念投契所以短時間內迅速談定合作,已於6月11日正式加盟亞神音樂。對於即將展開演員與發片歌手的雙身份,余佩真坦言開心之餘心情其實猶如洗三溫暖,在確定簽約的當下,「第一個念頭是不可置信的High!」,下一秒卻又擔心自己會辜負公司對她的期待,不過好在經過開導與鼓勵後她很快恢復原先的喜悅,也不忘對自己精神喊話「要好好享受在亞神的日子!」
 
擁有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出身背景,余佩真是近年華語樂壇少見的跨界資優生—橫跨電影、電視、舞台劇與音樂創作,《通靈少女》主題曲《無題日常》引起極高討論度,這首歌是余佩真與友人所組樂團「木良真真」的作品,樂團已解散,但歌曲依然充滿許多深刻回憶,而巧合的是,她為通靈少女寫下動人主題曲之外,更是《通靈少女》前身《神算》的女主角。從戲劇中詮釋角色的喜怒哀樂到寫下《無題日常》的豐沛情感,余佩真用她純粹真摯的音樂創作,串連起整個故事的靈魂。說到寫下《無題日常》的契機,余佩真表示,「僅管沒有參與《通靈少女》的演出,但我對《神算》這個故事,對索菲亞與謝君雅(劇中女主角名字)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感情。」她笑說其實到後來,感覺像是已經把自己也寫進歌裡去了,「對我而言,寫歌不是白描一個人,我是真的用心理解了主角的心理狀態後,再用余佩真的靈魂寫下這樣的一首歌! 」回想起進錄音室前三周,《無題日常》才確定成為《通靈少女》主題曲,「雖然時間很緊迫,但錄製過程一路戰戰兢兢且謹慎」,劇播出後,《無題日常》由於詞意細膩且十分貼近劇情情境,在網路上引起大批劇迷討論,對於大家的喜愛,余佩真表達了深深的感動與感謝,「謝謝所有喜歡這個劇的觀眾,有他們的喜歡,這首歌才有被聽到的機會。」
   
除了正式加盟亞神音樂,余佩真今年的行程已安排滿檔,除了許多大小戲劇邀約不斷,也有至海外演出的難得機會,至於發片計畫也已著手展開規劃,希望明年能讓更多關注她的粉絲朋友聽到她完整的音樂作品,所有喜歡余佩真的粉絲們請隨時密切注意余佩真臉書粉絲專頁與亞神音樂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相關活動及最新資訊都會在專頁上公佈。
 
img14974514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