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如萱抱病綵排演唱《I Will Be Fine》 亂彈阿翔探班 送上『蜆精大餐』打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魏如萱抱病綵排演唱《I Will Be Fine》 亂彈阿翔探班 送上『蜆精大餐』打氣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0日 (六)

Waa魏如萱即將在7月26日(三)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的「末路狂花」大型售票演唱會,她與馬頔合唱的新歌「星期三或禮拜三」的MV已在20日上線首播;19日在練團室採排時,向來把她當妹妹照顧的大哥「乱彈阿翔」陳泰翔,也特地準備了「號稱」熬煮七七四十九天的6罐濃縮蜆精與一整盤生蜆仔來探班打氣。
 
雖然星期一才在臉書粉絲專頁自爆喉嚨已經痛了3天,但為了練團還是繼續吃維他命C「搶救」的waa魏如萱,仍舊挺起精神練團。「乱彈阿翔」陳泰翔知道waa下週三就要挺進小巨蛋開唱,從上次兩人在Hit Fm的頒獎典禮後台,「乱彈阿翔」鬧出把羅志祥與安心亞的得獎歌曲「靚仔」的歌名唸成「ㄌㄚˊ ㄚ」的笑話後,就決定幫她準備蜆精與生蜆仔補身補氣,希望她好好照顧身體以及嗓子,他還安慰waa說:「演唱會會稍微緊繃一點啦!」waa也現場力邀阿翔到現場觀賞。

Waa魏如萱透露,這次一樣是360度的舞台,也說:「上次在高雄沒請嘉賓,所以這次有請了一男一女的嘉賓到台北。」男生嘉賓是一起合唱新單曲「星期三或禮拜三」的大陸歌手馬頔;至於女生嘉賓,魏如萱只肯擠出「一個女生」、「非常有潛力、是才女」的線索。
 
目前票房持續挺過9成,魏如萱還表示除了邀請家人到場觀賞外,也會邀「高雄場舉辦時剛好在桃園表演的好朋友」到場,她還表示將有一段特別表演與留一個座位給剛過世的父親,也講出前陣子可能因爲太想念了、而有在夢中夢見到爸爸,她說:「我在夢裡有說要帶他出去玩,他有牽我的手;我有抱他,然後醒來後就一直哭。哭完以後有好一點,就不用再裝得很勇敢堅強了。」更多演唱會訊息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img1500558979.jpg

img15005590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