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2屆Arcadia電子音樂節 8組高顏值世界級男神DJ聯手轟炸 『光棍節』週末『入侵』台北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第2屆Arcadia電子音樂節 8組高顏值世界級男神DJ聯手轟炸 『光棍節』週末『入侵』台北
0
2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4日 (三)

將在今年11月11、12日舉辦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邀請到Hardwell、Paul van Dyk、Don Diablo、R3hab、DVBBS等8組世界級DJ聯手轟炸,還一舉奪下「4屆百大DJ第一」、「雙日雙百大冠軍」、「Arcadia全球最強陣容」、「零死角360度懸空舞台」、「全台唯一巨型蜘蛛舞台」、「下半年度唯一雙日音樂節」及眾所矚目的「真人雷電特技首度登台」,頂著6項冠軍頭銜即將再度「入侵」!
 
主辦單位Cosmos LIVE! 為造福台灣樂迷,邀請到與天后蔡依林合作新曲「We Are One」且蟬聯2屆百大第一的「電音王者」Hardwell,以及另一位同樣世界冠軍2連莊、穩居20年「DJ Mag」全球百大DJ的「勸世傳奇」Paul van Dyk。不僅如此,Cosmos LIVE! 表示未來還將公佈多組國內指標性藝人與DJ登台演出,精彩程度絕對值得期待!
 
第一次在台灣登上戶外大舞台演出的Paul van Dyk(保羅凡戴克),可說是電音界舉足輕重的前輩之一。資深電音迷暱稱為「代課老師」的他,除了不盲從商業市場之外,演出時更是動用超多專業器材結合雙系統進行現場製作,實力不容小覷。他還參與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的原聲帶混音及許多電玩音樂的製作。自90年代跨過柏林圍牆展開DJ生涯後,於1998年起蟬聯百大前10高達13年,如此雄厚的實力,想必現場演出絕對能帶給聽眾全方位的震撼與感動。
 
除了「連續兩日」都有「雙百大第一」坐鎮之外,來自荷蘭的「浩室潮人」Don Diablo惡魔先生,是Future House(未來浩室)的代表人物。又帥又萌的他、更是公認最強浩室單曲製造機,甚至以流行天后Madonna為首的重量級藝人如:Coldplay、Rihanna、Ed Sheeran、Tiësto、The Chainsmokers、DJ SNAKE、Steve Aoki、KSHMR、Diplo也都曾大力加持。其個人音樂廠牌「HEXAGON」專屬電台更是穩居全球35國iTunes Podcast排行榜每週前10名,擁有超過百萬電音樂迷追隨。
 
另外,今年的Arcadia還有最豐富的實力派百大DJ,像是每次登台必定引爆舞池的加拿大「狂人兄弟」DVBBS、EDM冠軍金曲製造機「黑暗教主」R3hab、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 2013年世界巡迴以及Calvin Harris & Tiësto世界巡迴指定演出的GTA (Good Time Ahead)、打造出夜店國歌”SEX”的超強新銳三人組KKA (Kris Kross Amsterdam) 之外,更不能錯過與Paul van Dyk同樣來自德國的Trance雙人組合Cosmic Gate首度來台,為台灣廣大的傳思鐵粉帶來一場橫跨90年代直達未來的星際之門體驗之旅,讓網友大呼過癮,一場Arcadia樂迷揪團朝聖的風氣,更是在電音圈大肆展開。
 
2017 Arcadia Taiwan伴隨著全新主題「INVASION」,除了360度大蜘蛛裝置舞台外,英國團隊這回更獻上台灣首度引進的「Lords of Lightning」真人雷電特技演出,準備結合這8組高顏值的男神DJ充滿氣勢的電子音樂,收服現場舞客們的感官神經!更多購票訊息請洽Cosmos LIVE!環星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2017 Arcadia Taiwan-Invasion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11日(六)及12日(日)
活動時間:15:00-22:00(14:00開始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十號水門)
售票系統: KKTIX購票網站 &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演出陣容:
11/11 (六) Day 1:浩室潮人Don Diablo、狂人兄弟DVBBS、勸世傳奇Paul van Dyk、傳思經典Cosmic Gate 
11/12 (日) Day 2:電音王者Hardwell、黑暗教主R3hab、重拍組合GTA、最強新銳Kris Kross Amsterdam
雙日加碼:Lords of Lightning 400萬伏特真人雷電特技演出
 
img1500910284.jpg

img1500910315.jpg

img1500910343.jpg

img1500910355.jpg

img1500910403.jpg

img1500910418.jpg

img15009104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osmos 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