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三團登上日本最高音樂殿堂富士搖滾 舒米恩 & 以莉高露雨中高唱原民歌謠 落差草原WWWW壓軸登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台灣三團登上日本最高音樂殿堂富士搖滾 舒米恩 & 以莉高露雨中高唱原民歌謠 落差草原WWWW壓軸登場
0
6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30日 (二)

號稱「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亞洲最大野外音樂祭-日本富士搖滾 FUJI ROCK 於本週末在日本新潟苗場登場。本年富士搖滾陣容包括冰島歌姬碧玉、虛擬搖滾天團Gorrilaz、「你的名字」原聲帶樂團RADWIMPS…等,前兩日票券銷售一空,吸引近10萬人到場共襄盛舉,本年台灣也榮幸獲選三樂團-舒米恩、以莉高露、落差草原WWWW與天團陣容們共同演出。
 
同樣來自阿美族的舒米恩、以莉高露演出於30日中午時分於民謠、世界音樂曲風的Orange Café舞台登場,雖然現場時不時飄下小雨,但在兩人表演時仍有不少觀眾到場熱情應援,甚至有台灣觀眾特地遠道而來,高舉阿米斯音樂節旗幟,以及沒有人是局外人毛巾到場聲援。舒米恩此次穿著阿美族傳統服裝盛裝登場,並演出全阿美族語歌單,也邀請現場日本觀眾一同答唱阿美族傳統古調,將台灣原住民文化完完整整搬上日本舞台!
 
舒米恩在演出最後邀請隨後登台的以莉高露一同演唱「歡樂飲酒歌」與「祈雨的婦人」等兩首阿美族歌曲,在全場氣氛到達高潮時將舞台交棒給接續演出的以莉高露,盛裝登場的以莉也穿著具有原住民特色的服飾,以高亢嘹亮的歌聲征服現場樂迷,並在台上大聲說出「We are from Taiwan」,以台灣原住民的音樂感動富士搖滾現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以莉高露演出最後一首歌時,現場觀眾也自發圍圈跳起原住民舞蹈,在熱烈氣氛下結束本次演出!
 
精采的演出結束後,舒米恩與以莉高露在現場熱情觀眾的要求下,在台前與持阿米斯旗幟觀眾熱情合照,而本次擔綱主辦單位顧問的閃靈貝斯手Doris也到場聲援兩位歌手,也到後台與兩位歌手加油打氣。
 
舒米恩、以莉高露演出前一日,落差草原WWWW也於Rookie Agogo舞台壓軸登場。主辦單位以「來自臺灣,代表台灣廣闊大自然以及豐富想像力的樂團」介紹落差草原WWWW出場,吸引不少日本觀眾前來觀看。雖然本次演出時間已是日本深夜三點,但仍不減現場觀眾熱情,更有不少台灣樂迷專程到場聲援。
 
img1501419360.jpg
Suming

img1501419365.jpg
Suming予以莉合唱阿美族歌謠

img1501419387.jpg
Suming以莉與工作人員大合照

img1501419412.jpg
Suming於Orange Cafe舞台演出

img1501419418.jpg
Suming演出

img1501419432.jpg
Suming與Doris

img1501419439.jpg
Suming與以利合唱

img1501419441.jpg
以莉高露

img1501419447.jpg
沒有人是局外人毛巾

img1501419452.jpg
現場觀眾大跳原民歌舞

img1501419617.jpg

img1501419781.jpg
落差草原WWWW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富士搖滾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