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書豪情景式專輯第5首力作《不畏誰》鼓勵做自己追夢 拍MV竟然『落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書豪情景式專輯第5首力作《不畏誰》鼓勵做自己追夢 拍MV竟然『落紅』?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5日 (一)

「音樂全才生」許書豪(Haor)預計在8月推出新專輯《HOW》,1個月推出1首數位單曲,目前強勢推到第5首歌《不畏誰》,鼓勵大家克服恐懼、勇於追夢。許書豪《HOW》專輯期待度高,是國內首張連載式情境專輯,每隔1個月上線新歌,如同一齣「連續劇」,歌與歌間「劇情」連貫,充滿起伏,上波歌曲《備胎》堪稱「年度最佳魯蛇情歌」,以自嘲方式來表達出感情中不爭氣的自己,緊接推出的《不畏誰》,則再度堅強起自己,希望突破現況,追尋所愛!許書豪《不畏誰》MV即日起在許書豪YouTube專屬頻道播出!
 
許書豪拍攝《不畏誰》MV吃足苦頭,他身著西裝長大衣賣力彈吉他開唱,原本只需要假彈對嘴,但他卻來真槍實彈,從頭到尾真正地刷吉他演唱,但反覆拍了幾遍後,他發現手指痛痛der,他以為近期彈太久導致發炎,卻沒發現其實是自己去刷到吉他洞口有個翹起來的小塑膠片,就這樣一直彈一直痛、一直痛一直唱,後來導演大叫一聲後喊卡,大家才發現許書豪右手指噴血中,大家趕緊奔去找衛生紙和醫藥,許書豪自嘲「落紅」,被大家笑:「你那個今天來嗎?」好脾氣的書豪不以為意,把翹起來的塑膠片處理後,塗了藥依然粉墨登場,導演問他要不要換左手彈,他也瀟灑說不用,堅持以傷手上陣,被同事稱讚:「偶像!」
 
屋漏偏逢連夜雨,繼「落紅」後,攝影棚的冷氣居然也壞了,身著冬裝的書豪,整個變身汗牛,全身大爆汗,他不忘苦笑:「好像在烤箱中,體感溫度有50幾度吧!」其實全體工作人員都同舟共濟,只是男生們可脫到打赤膊,女生也是背心短裙,最糟時還可閃去外頭透氣,但穿著及地長大衣的許書豪只能堅忍不拔繼續唱下去!讓他苦不堪言,又是流血、又是爆汗,血汗齊噴,他卻也只能大呼洩憤:「尬得!這是血汗工廠嗎?」
 
說到新歌《不畏誰》,許書豪分享自己訓練克服恐懼的經歷,由於小時候有懼高症,所以他當兵時,乾脆牙一咬填了傘兵的志願,別人一千萬個不願意抽到的兵種,他卻自己送上門去,原因是想趁當兵吃點苦、怕什麼就想辦法克服什麼,許書豪說自己個頭高,所以總是每班的排頭,班頭就會是在機艙門口第一個跳下去的那個人,他回想第一次跳傘時腦袋一片空白,但縱身一躍後爽度大增,之後每跳一次就越不怕高,11個月的役期會跳到5次傘,5次都跳完後他居然有些惆悵,「因為沒傘可跳了!」
 
音樂全才Haor許書豪 2017年態度之作《不畏誰》,「做自己之前,搞清楚自己是誰,就不用畏懼誰。做自己想唱的歌、想做的音樂、不為誰,只為了享受這過程。」《不畏誰》的內容講的是認可自己,別人認為你應該是什麼樣子,不是最重要的,藉此表達每種藝術都不需畏懼於他人的眼光,誠實展現自己。這首歌由許書豪自己詞曲、製作、編曲、混音、吉他、BASS,完成的一首歌,是由2015年個人專輯Intro「突」(純音樂)延伸創作而成的,一開始的吉他前奏直接移植了「突」的音樂,為的就是告訴自己不忘當時的初衷及勇氣。許書豪將於8/6下午 17:30於美麗華 1F水舞廣場演出。
 
Haor許書豪【不畏誰 AmistadOfficial MV
 

img1501868697.jpg

img1501868708.jpg

img1501868714.jpg

img1501868717.jpg

img1501868735.jpg

img1501868768.jpg

img15018687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