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最幸運的新人 – 漫撕男唐綸 全新寫真集讓粉絲在酷熱夏天一起消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7最幸運的新人 – 漫撕男唐綸 全新寫真集讓粉絲在酷熱夏天一起消暑
0
3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6日 (二)

當中華電信HAMI遇見豔夏漫撕男-唐綸,身為運動員的他一身肌肉那是一定要的,配上逆天的精緻五官,勻稱的健美體格是健身房找不到的,再配上陽光笑容,阿嘶!迷倒一票姊妹們!
 
話說為何寫真名為漫撕男-唐綸,在韓國新的花美男代名詞為漫撕男(形容撕開漫畫走出的花美男,韓國代表人物-李鍾碩),加上唐綸從小就喜畫漫畫,因此在台灣的漫撕男就是唐綸啦。

2017年最幸運的新人非唐綸莫屬了!讓我們一起翻開唐綸的幸運事件簿
 
幸運事件一:
因為一支啤酒廣告引起高度討論,超市出現老虎排排走,酷帥的唐綸手拿啤酒,英氣逼退老虎,成了廣告新寵兒-唐綸。還有在電影《吃吃的愛》,能幸運的與自己崇拜的前輩蔡康永導演及很親民的前輩小S合作,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場戲,但對一個新人來說能和這樣的前輩一起演出對手戲,對還是一個新人的唐綸來說,真的是最幸運的事。

幸運事件二:
也因為出演紅樓夢其中一角,而被出版社總編相中發行了這本個人寫真,幸運之神又再一次的降臨,唐綸也很清楚的知道,這一路能這麼順遂,都需要感謝這些出現在生命中一直給他機會的每一個人,他告訴自己一定要盡最大的力量去完成每一次的工作,不要讓給他機會的人失望。
 
幸運事件三:
唐綸居然也能幸運的擠進擁有一千多萬會員的中華電信HAMI書城,這真的是唐綸從沒想過會發生的事,他應該是上輩子拯救了世界,才能這樣受到幸運之神的溺愛。
 
接下來,今年畢業的唐綸即將要入伍啦~如果想念唐綸的話就別錯過漫撕男唐綸,實體寫真書在誠品和博客來都買的到。海外的粉絲也別著急,貼心的出版社也為海外粉絲能在酷熱的夏天一起消暑而推出唐綸的電子版寫真書,讓唐綸像漫畫一樣走到你面前!
 
img1501998507.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D.E.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