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詠琪『好時辰』演唱會最後一站北京盛大舉行 陳明熹再度擔任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詠琪『好時辰』演唱會最後一站北京盛大舉行 陳明熹再度擔任嘉賓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8日 (四)

8月5日,梁詠琪好時辰演唱會最後一站在北京盛大舉行。好友陳明憙Jocelyn再次擔任嘉賓。
 
演唱會當天,陳明憙抱著木吉他登場,與梁詠琪合唱了粵語歌曲《愛自己》,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是GIGI在20年前第一首主打歌曲,不僅具有非凡意義,也體現了GIGI與Jocelyn的深厚感情。之後,陳明憙換上電吉他,現場彈唱了自己的原創歌曲《囚鳥》,激情盎然,獲得陣陣掌聲。
 
自去年10月陳明憙成功發行個人首專以來,貼心大姐姐梁詠琪便開始帶著她登上自己“好時辰演唱會”,從去年深圳站的開始到今年北京站的結束,陳明憙共7次登臺獻唱,用自己對音樂的真摯態度與越發成熟的現場表現力,感染著每一位觀眾,不斷累積粉絲。
 
演唱會後,陳明憙坦言,非常感謝GIGI梁詠琪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也非常高興能在這麽大的舞臺上演唱自己的歌曲。 據悉,本月創作型小姐姐陳明憙還將發行自己的第二首粵語歌曲“黑白灰三部曲之白”,敬請期待吧。
 
img1502202194.jpeg

img1502202212.jpeg

img1502202256.jpeg

img1502202272.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