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奕『霸氣男』戳中觀眾心 陶嫚曼使壞與魏蔓交換身份 鄉民罵不出口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奕『霸氣男』戳中觀眾心 陶嫚曼使壞與魏蔓交換身份 鄉民罵不出口
0
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5日 (四)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第二集播出後觀眾臉書留言反應熱烈,劇情緊湊,特別是在表演總監馮凱指導拍攝下,上週有一場魏蔓淋雨戲,陳奕與簡宏霖不約而同撐傘,畫面之唯美不輸韓劇。而該劇從首集就邀請不同特別來賓客串演出,首集陳致遠最先出場,飾演討債集團,兇狠模樣被鄉民稱好貼切,而第二集中則是孫鵬出場,他同樣是演討債集團老大與沈建宏對戲,觀眾笑說孫鵬來演就更適合,因為他的型太適合演黑道人物,另最特別的是還邀請到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客串,她在劇中就是演自己,引起PTT熱烈討論,鄉民覺得她既不緊張又生活化,真可以轉職當演員了。
 
陳奕這次演出受到很多觀眾們的討論,他創造新的「輕虐心霸氣男」的形象,觀眾知道刑少天這角色在他心中是暖的,但他偏偏要對上魏蔓,明明是要守護對方,但在言語上卻是犀利傷人,口硬心軟深深擊中觀眾的胃口。而陶嫚曼在劇中與魏蔓交換身分,大玩真假公主,觀眾原本對自私的她恨得牙癢癢,一直說趕快還魏蔓原來身分,但在二集播出後,看出她其實會不時擔心對不起魏蔓,成功營造了強大內疚感,有觀眾說:「怎麼辦,想罵他都罵不出口!」
 
另魏蔓在劇中極度害怕打雷,一聽到雷聲就到處奔逃,直到吃了陳奕製作的提拉米蘇後,驚恐的情緒才緩和下來,這樣的表現方式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表示身邊的確有這種超級害怕打雷的朋友,每次也都需要甜點來安撫,這樣的表現一點也不誇張。繼首集魏蔓歷經車禍、失憶與火場等遭遇,本集又再度上演大雨中的落難戲碼,網友說魏蔓在這齣戲的遭遇,讓人情不自禁想要守護她。
 
img1502731698.jpg

img1502731703.jpg

img1502731708.jpg

img15027317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