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人節前夕JerryC攜手許書豪高唱《100次告白》訴說單戀辛酸史 相擁落下男兒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人節前夕JerryC攜手許書豪高唱《100次告白》訴說單戀辛酸史 相擁落下男兒淚
0
1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6日 (一)

金曲新銳製作人JerryC首度攜手音樂圈好友許書豪在情人節前夕打造單戀金曲「100次告白」,獻給苦追心儀對象還沒有成功的人!幕前幕後唱作俱佳的音樂全才生許書豪,以柔和不帶侵略性的R&B唱腔,和招牌的複雜木吉他編曲,巧妙融合JerryC拿手的熱帶浩室(Tropical House)曲風,擦撞出一種強烈的全新風格!
 
《100次告白》歌詞講述著苦苦追求心儀對象、不斷向對方告白,然而對方卻始終看不上自己、屢屢失敗的心境;歌曲帶點詼諧自嘲,卻展現出一股堅定的毅力與不願服輸的精神,要繼續這100次的告白,整首歌透過豐富的編曲鋪陳與情緒推疊,展現出男生內心的熱情與對心儀對象狂野的愛!
 
有趣的是,兩位帥氣的音樂才子透露過去竟都曾歷經單戀心儀女生的卻遲遲等不到回應的辛酸經驗,所以創作這首歌時都很有共鳴。JerryC自爆小時候根本就是一個魯宅,這輩子告白應該早就超過100次,但總是沒辦法修成正果。還記得最糗的一次告白未果是以前讀國中時有一年情人節,很衝動地買了一大盒金莎巧克力騎了二十公里的腳踏車到當時暗戀對象的家樓下,但按了門鈴才發現全家外出,於是一個人默默等到天黑餵蚊子,最後只好無奈的邊哭邊騎腳踏車回家,還邊騎還邊把整盒的金莎吃光。而許書豪則承認雖然自己個性害羞,但其實外冷內熱,對愛上的事物往往充滿動力與毅力,包括在音樂與在愛情上。歌詞中寫道「我的爛梗每一次被你猜透,超級悲哀!」想討對方開心,卻還是被打槍,私下跟好哥們JerryC講到辛酸處不禁相擁落下男兒淚,訴說出兩位大男孩在追求真愛過程中的稚氣與倔強。
 
而這次《100次告白》的MV更用了「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透過鏡頭持續換繞拍攝帶觀眾身歷其境看遍告白場景,一首歌當中一共換了包括看夜景、教室、聖誕節、海灘、遊樂園、童話故事等六個告白場景,演員每30秒需換上下一套服裝及準備好拍攝道具,只要一有人出錯就得重新拍攝,共歷經了近50次拍攝才讓導演抓到最想要的畫面。而為了讓畫面更佳自然與吸睛,除了邀請到JerryC與許書豪的好朋友情侶檔助陣,其中一位男演員更找來前陣子曾被高人氣網路節目「街頭邱比特」主持人黑男找上,而被網友瘋狂肉搜的純情小鮮肉Edan演出。這部俏皮的高顏值MV也已與新歌同步上線,趁著七夕情人節前夕釋出,讓不管是有情人還是有暗戀對象的人,都可以用這首歌大方展現自己對心儀對象的愛!而音樂全才生許書豪也預計於十月推出全新個人創作專輯《HOW》,並擔綱專輯製作人,讓粉絲摩拳擦掌十分期待。
 
100次告白 - JerryC ft. 許書豪 Haor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03727431.jpeg
Haor許書豪

img1503727432.jpeg
JerryC

img1503727433.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尖叫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