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好好先生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好好先生
歌手名稱 : 蕭煌奇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1-31
唱片公司 : 華納

樂評評分(4人)

76

一般會員評分(2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80

這張《好好先生》,跟以往的專輯不太一樣!嘗試一些不同的曲風,聽起來非常的成功

肥肥

專欄作家

2013-02-21


從一曲「你是我的眼」在選秀節目打開了知名度,他的音樂總是給人希望、向上的力量.....他是沒那麼簡單的國台語雙聲歌王蕭煌奇!
 
不單單唱他的歌,也幫不少後輩、大牌創作美麗的樂音,也非常動人。
 
細說這張《好好先生》,跟以往的專輯不太一樣!嘗試一些不同的曲風,聽起來非常的成功....
 
在《過我的生活》中,唱出對生活的態度。《好好先生》裡聽出對愛情的執著,《不唱驪歌》中帶著濃郁的悲,《誰說你可以》蔡健雅打造的歌曲意境,空靈迷幻!愛到沸點。《無邊際的愛你》唱出愛的勇氣,到瘋狂的極點....平淡簡單的唱出愛像《蓮子心》般的苦,《慢慢走》不管快不快樂都是場旅遊,唱出豁達!也點出了煌奇嚮往的旅遊....
 
《漸行漸遠》點出愛情中會出現的習題,《男人有淚》前奏娓娓道來的悲悽,有種感嘆呻吟的苦痛,結尾的《簡單的快樂》又有點呼應第一首的過我的生活,溫暖的單身情歌!
 
正向有著滿滿正能量的歌聲,是他的標記,希望他繼續帶給聽者更多音樂的可能!一起期待他下張台語會呈現什麼樣的里程碑跟新風貌.....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
 

撰文:肥肥 / 影音圖片:轉貼於華納唱片
0
1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