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34週 西洋歌曲推薦 (8/19~8/25)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第34週 西洋歌曲推薦 (8/19~8/25)
0
2,488

By PM編輯室

2013年8月27日 (二)

2013 年 8 月的最後一個週末,鬼門要關了,校門也開了,大家都要回崗位了(!!!) 平時就在忙碌的上班族可以稍微寬心些,打開臉書,令人眼紅的歡樂假期照片數量會降低一點點了(吧)!PlayMusic 本週持續跟你一起聽音樂,還有 Fall Out Boy, Tiësto, Robin Thicke, Diana Panton 和 Lene Marlin!(招手~)

1. Where Did the Party Go




之前介紹過 Fall Out Boy(打倒男孩)的兩首主打〈The Phoenix〉以及〈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Light Em Up)〉,這次想推薦的歌曲是專輯中非常特別的〈Where Did the Party Go〉,以 Disco 曲風點綴搖滾,本身強勁的音樂力道還帶點復古感。(文/彼得葉)

2. Take Me (ft. Kyler England)




連續三年霸佔「百大DJ」名單冠軍席位、入圍葛萊美獎加冕、轟動全球舞林聖地的荷蘭籍電音天王DJ提雅斯多(DJ Tiesto),新單曲「Take Me」找來電音界新人Kyler England合作(England是一位全方位創作型女歌手,極力創作於電音歌曲,能寫能唱)。這首「Take Me」充滿著濃烈的情緒性,讓聽眾容易隨著音樂高潮迭起,就算是一般沒有在接觸電音音樂的人,也可以輕易地進入電音的世界! (文/Patrick)

3. Ain't No Hat 4 That




全能創作歌手Robin Thicke(羅賓西克)總是能玩出性感時髦又復古的流行樂,近期推出的同名冠軍大碟【模糊界線】,除了親自參與每首歌曲的詞曲創作之外,羅賓西克還找來演員老爸Alan Thicke為專輯歌曲“Ain’t No Hat 4 That”共同譜寫,就連羅賓三歲的小兒子也都繼承老爸的音樂天分,在歌曲開頭獻聲,也讓這首歌曲成為難能可貴的傳家之作!(文/Patrick)

4. My Dear






加拿大新世代爵士女歌手 Diana Panton,本身也是一名法文和美術老師,至今已推出五張專輯,更榮獲三屆 Juno Awards (朱諾獎) 提名,重新詮釋過「Moon River 月河」、「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和「Smile 微笑」等多首經典歌曲,如夢似幻、非常迷人,儘管是翻唱卻獨具個人特色。今年推出《Little Gems and Other Keepsakes 璀璨花漾》新歌+精選,並展開首度亞洲巡迴演唱會,於 8/20 在台北新舞臺開唱,以幸福甜蜜的「My Dear」為主題,用她清新甜美的純淨歌聲,演唱輕快動人的 Bossa Nova、優雅浪漫的法式香頌以及溫暖舒暢的都會爵士風格,彷彿夏日微風般營造輕快愉悅、溫暖浪漫的音樂故事情境。

For my Dear, we will never part! 送上她去年為正港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 Viva Baseball》跨國合作演唱的英文主題曲,改編自德國著名民謠「Muss I Denn」、由台灣創作女歌手林依霖填寫英文詞的「My Dear 我的愛」。她說這首是特別為亞洲歌迷而唱,因而用此歌名當作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名稱。音樂百分百幸福、情境百分百浪漫、最清新自然的好聲音,喜歡爵士樂的聽眾絕不能錯過。另外推薦她翻唱的爵士經典曲「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改編成慢板更有感覺,一聽就沉浸其中。(文/ 好青年)

5. Sitting Down Here




(這張專輯發行時間是 1999 年 4 月 27 日,但系統無法選擇太早,所以選擇了今年,請見諒。)〈Sitting Down Here〉收錄在 Lene Marlin(琳恩瑪蓮)的首張專輯《Playing My Game》。來自挪威的她不僅有清新甜美的歌聲,也是創作型的實力派歌手。我還記得兒時會坐在音響旁很專心的聽這首歌曲,它對我剛開始接觸西洋音樂有非常重要的影響。(文/彼得葉)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