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9年第32週 華語歌曲推薦 (8/5~8/11)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9年第32週 華語歌曲推薦 (8/5~8/11)
0
86

By PM編輯室

2019年8月12日 (一)

本週廢話不多說,首先就來推薦去年出道的六人男子音樂團體C.T.O,這次帶來第二張專輯「START IT」,我們推薦其中一首與羅志祥、愷樂合作的『口袋裡的愛』,由大家長羅志祥率領下,愷樂和C.T.O共度一場難忘的夏日海邊派對,讓聽眾強烈感受到洋溢歡樂的氣息,絕對適合在炎炎夏日播放的派對主題曲!再來推薦的雷同二友,大家可能會有點陌生,但這次的新歌『噩夢』,忽強忽弱的力道,搖盪的樂音,十足的營造出噩夢的光怪陸離。這對香港的雙人創作組合可是一對姊妹,分別是姊姊謝芊彤與妹妹謝芊蕾,於2018年正式組隊出道,聽完這首歌曲,是不是讓你也對他們未來的發展感興趣了呢?林二汶的『最後的信仰』,擅長敲擊樂和編唱和音的她其實不只在音樂這一塊有許多作品,還跨足主持人跟戲劇旁白領域,多才多藝的她所創作的歌曲,絕對值得你一聽再聽的!本週最後推薦RubberBand的搖滾歌曲『¿醒未?』,讓即將過完假日的你再清醒暢嗨一波吧!!!!(甩髮

1. 口袋裡的愛




在C.T.O的新專輯裡特別收錄了兩首創造力娛樂所有歌手 (羅志祥、簡愷樂、C.T.O) 一起合唱的歌曲,其中<口袋裡的愛>充滿著青春洋溢,在這個炎炎夏日讓人聽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輕快的編曲和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C.T.O清爽的唱腔,聽起來非常舒服無負擔。愷樂的嗓音在眾多男聲裡跳脫了出來,可愛到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而她唱的部分在一首男key的歌曲裡聽起來恰到好處,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歌曲聲部的編排很高明的讓愷樂的聲音在這首歌裡很和諧。老闆羅志祥獨唱的地方句句簡潔有力,真的就是帥氣。歌曲裡的多重和聲充滿立體感的豐富了整首歌,尤其那句 "we'll never say goodbye" 有正面向上、激勵人心般的震撼感覺。

<口袋裡的愛>一曲有讓人嘴角不斷上揚的功力,那句“你給的加油和鼓勵, 好像維他命C增強免疫”感覺充滿了陽光的氣息,讓人想要馬上呼朋引伴一起去海邊放鬆,拋開所有煩惱大大的狂歡一番!

(文:喬許 Josh)

2. 噩夢




Jimmy的電音化成毒霧濃煙,加上Bert和Perry的編曲,像是要把雷同二友、把樂迷「往死裡打」,迫進死角。

芊彤原本就以文字和旋律,打算築起純潔無比的夢境,閉上雙眼,漆黑裡隱身的綿羊都數一遍,期待跟妹妹芊蕾在裡面任意飛翔。

可是,兩位小精靈甫打開門嗅到的,卻是刺鼻的氣味,額角未幾便被手臂延伸擊中。歡樂的夢園?滿載溫馨的笑聲?窮畢生的力抽動橫隔膜,仍然吸不到氧氣。

(文:閱評流)

3. 最後的信仰



近月國際之間的氣氛持續不明朗,陰天多,晴天少,有時候甚至打雷,令不問世事的人也突然居安思危,對前景感到擔心和憂慮。音樂是情緒的開導者,在世界變幻時,一首又一首治癒心靈的歌曲出現,我們的確需要更加多的安慰。希望當大家遇到不安穩的時候,聽聽林二汶這首《最後的信仰》,也是我們的信仰,一起加氣,為你療傷。林二汶的歌聲一向都很柔和,很好聽,擁有聆聽者角色的歌聲,《最後的信仰》由藍奕邦作曲,這首曲的旋律很好,安撫心靈,林夕填上人生哲理的的歌詞,合力幫你離開不安或恐懼。

面對逆境,我們會產生很多負能量,覺得失敗、消極和絕望,《最後的信仰》有温馨提示,無論情況如何壞,我們都應該堅守心裡的一片土地,堅守正確的思想,人生只有匆匆幾十年,不能和世界鬥長命,所以我們更要善用時間來收集快樂,亦要相信未來是美好的,請大家不要灰心。

(文:Creamypolly)

4. ¿醒未?




RubberBand繼《孤島人》後,繼續伙拍雷柏熹,將搖滾和爵士融和,組合成床邊跳字時鐘的叫喊聲,膽敢喚醒好夢正酣的你和我。

充滿朝氣的旋律,何等適合在早上替我們注入動力;可是,又有誰願意在早上被注入這份動力,離高床暖枕而去?

外面的景緻,比由6號《Bohemian Rhapsody》式唱腔築成的夢境世界更美,我們哪怕只付出一牛頓的力度打開雙眼,就會發現現實世界的可愛。

(文:閱評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