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1年第11週華語歌曲推薦 (03/08~03/14)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1年第11週華語歌曲推薦 (03/08~03/14)
0
36

By PM編輯室

2021年3月14日 (四)

本週PlayMusic音樂網為您推薦3首新歌! ✴今年2021年,C AllStar終於合體了,對樂迷來說,真是最好的消息。首支派台歌〈集合吧!地球保衛隊〉,歌名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名乎其實召集各位成員歸隊,再次拉近關係,沒錯,地球很需要C AllStar的正能量和陽光般的歌聲。 ✴明天會更好?還是明天沒有這麼早?我們可以優雅地期待明日的來臨。Melodic Rap加上搖滾十足的編曲,讓樂迷感受由Friday作曲填詞、二十歲的青春氣息。〈REPLY致明日的舞〉 ✴EDM的曲風,Eagle一手包辦曲、詞、編、監、唱,為早已變得冰冷、灰暗的世界重新注入色彩。特別是歌詞後的那段Drop,給予歌曲無限的空間感,還有在天空翱翔的滋味。〈Leave the World Behind〉

1. 集合吧!地球保衛隊


樂隊C AllStar成員各自發展了一段時間,當初他們表示不是解散,只是大家都有不同的事情想做,所以協議暫時分開,我們唯有期待他們再次合體。等到今年2021年,C AllStar終於合體了,對樂迷來說,真是最好的消息。首支派台歌〈集合吧!地球保衛隊〉,歌名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名乎其實召集各位成員歸隊,再次拉近關係,沒錯,地球很需要C AllStar的正能量和陽光般的歌聲。〈集合吧!地球保衛隊〉旋律清新和輕鬆,還帶點玩味感,是很有活力的勵志歌,C AllStar四子的合作性也一如以往的合拍,希望他們今次合體後,不再分開了。

(文:Creamypolly)

2. REPLY致明日的舞




明天會更好?還是明天沒有這麼早?我們可以優雅地期待明日的來臨,但Novel Friday卻偏愛抓緊還未完結的今天,拼命生活,盡力呼吸。Melodic Rap加上搖滾十足的編曲,讓樂迷感受由Friday作曲填詞、二十歲的青春氣息。

(文:閱評流)

3. Leave the World Behind




終於撐到了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天,還要被無止境的工作和煩惱纏繞?不如就跟著Eagle陳天翺,在思海中、在被鋪中任意飛翔,Leave the World Behind。

EDM的曲風,Eagle一手包辦曲、詞、編、監、唱,為早已變得冰冷、灰暗的世界重新注入色彩。特別是歌詞後的那段Drop,給予歌曲無限的空間感,還有在天空翱翔的滋味。

順著風,我們飛到世界的每個角落,窺探不同的風土人情;順著風,我們飛到雲層之中,看著地平線上的赤地,還有兩端的冰川,這個星球,就像琉璃一般剔透。

(文:閱評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