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1年第46週華語歌曲推薦 (11/8~11/14)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1年第46週華語歌曲推薦 (11/8~11/14)
0
29

By PM編輯室

2021年11月18日 (一)

迎來11月的第二周,天氣開始冷颼颼,外出記得穿得保暖才不會得感冒唷! 首先我們聽到的是壞特的"虧欠",或許編織夢想,很簡單,生活比較難;現在的我們,為彼此為難;可不可以,讓我離開你 我並沒有虧欠;最後聽到鄭秀文的"重生的心聲",透過聆聽自己最真實的心聲,找回重生的心聲,並努力生活。

1. 虧欠


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壞特,她的曲風很有個性,歌聲特別有韻味,新歌〈虧欠〉,壞特和張震嶽都有參予作曲和填詞,擦出了奇特的火花,張震嶽的搖滾還在歌曲的骨子裡,而壞特的慵懶感和隨性感令歌曲起了變化,很感性,唱給自己聽,藉此撫慰傷心。分手得如此平靜,因為已看通了,愛情沒有虧欠不虧欠,只有愛或不愛,當要走的時候,無需埋怨自己,沒有虧欠別人,分手不是世界末日,告訴自己,輕輕離開便互不虧欠,各走各路就會好了,〈虧欠〉讓你有勇氣踏出這一步,同時安慰失戀的你。

(文:Creamypolly)

2. 重生的心聲


當每位歌手都在求變求突破求突出的時候,有些歌手偏向喜歡著重細微,鄭秀文(Sammi)是其中一位眼光很特別的歌手,從流行曲到另類曲風,都是關於她的人生閱歷,她見慣風浪,得到過,亦失去過,現在享受慢活的Sammi,亦懂得將氛圍化成歌聲陪伴大家,目的不是抒發情緒,而是洗滌心靈,為繁忙的生活找幾分鐘清靜,這首歌〈重生的心聲〉絕對派上用場。

這首歌很有驚喜,〈重生的心聲〉是以8D環繞音色重本製作,你無需使用高級音響設備,只要你戴上耳機聆聽,便能享受到8D環繞立體聲,讓你置身演奏廳中,Sammi將極致音色普及至所有人都能聽到,真是大愛,值得欣賞。〈重生的心聲〉透過Sammi的立體歌聲,把心語悠揚地傳送到你的耳朵,歌聲圍繞著你,歌詞牽引思想,心境平和,思緒寧靜,感覺有如重生的輕盈,真的超治癒,這是一首很好的心靈歌曲。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