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1年第47週華語歌曲推薦 (11/15~11/21)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 2021年第47週華語歌曲推薦 (11/15~11/21)
0
25

By PM編輯室

2021年11月26日 (二)

為寒冷的天氣獻上溫暖好音樂,PlayMusic音樂網本週推薦2首新歌!✡八三夭831與柯佳嬿合作男女對唱全新單曲〈抱一抱一下〉給你滿滿的溫暖熱愛,富含復古感的Disco舞曲,動感中帶有抒情,歌詞溢滿愛情的甜美與溫暖,抓耳的旋律忍不住在腦中無限loop,聽了都讓人想談戀愛了~✡林奕匡〈解答〉是一首既沉穩又療癒的慢歌,正如他的歌名一樣,歌詞輕描淡寫且富有詩意,不過度用力的編曲很舒服,給人讓心靈放鬆喘氣的空間。

1. 抱一抱一下


八三夭831新歌〈抱一抱一下〉大玩懷舊的士高曲風,玩味感十足,最驚喜的是與電影《想見你》的女主角柯佳嬿合唱,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感覺很可愛。八三夭和柯佳嬿合唱,就像哥哥帶著妹妹一樣,唱歌方面照顧周到。八三夭〈抱一抱一下〉,復古風搖滾舞曲形成了有品味的樂章,容易炒熱現場氣氛,旋律容易配合舞步,MV的拍攝手法很有趣,歌曲氣氛輕鬆,充滿歡樂,歌曲表達渴望得到被抱一抱的温暖感,簡單的願望從歌聲裡坦率地表達出來,感覺很爽啊。

(文:Creamypolly)

2. 解答


林奕匡(Phil)今年狀態甚勇,音樂創作滿有靈感,常有新歌發布,作品充滿人生哲理,而且帶有正能量。來到年末,他再發了一首新歌〈解答〉,這首歌有別於之前的作品,今次比較温醇,不用思考太多,這是一首純抒情歌,能紓解大家心中的鬱悶。雖然Phil之前幾首作品都有叫人反思和反省,但人生哲理實在是高深的課題,有時令人氣餒,感概人生為何如此辛苦。所以,這首〈解答〉來得正好,當你滿腦疑問,懷疑人生的時候,聽聽這首歌,除了可以讓你鬆一口氣之外,更讓你明白到辛苦只是頭盤而已,它並不飽肚,也沒有甜品的賣相,而且是最短暫的經過,它的出現會讓你之後品嚐到更好的東西。〈解答〉寄語大家,有些事情既然要經歷,就放鬆經歷好了,日後回望過去,不用咬牙切齒,只需輕描淡寫,也不用自怨自艾,難關應該要積極面對,體驗是成長的一部分。Phil的圓渾歌聲和抒情旋律融合起來非常好聽,好治癒,令人放鬆,希望大家凡事都可以看開一點。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