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2年第44週華語歌曲推薦 (10/31~11/06)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2年第44週華語歌曲推薦 (10/31~11/06)
0
117

By PM編輯室

2022年11月10日 (日)

邁入11月初,也該是時候拿出秋裝保暖一下身子了,下周將迎來各種搶票大戰,你想看哪位藝人的演唱會呢? 本周為各位介紹兩首動聽歌曲,首先是任賢齊的"在路上",一場人生中場衝撞,一回忠於自我闖蕩;最後是Dear Jane的"到底發生過什麼事",這些年來,你我也許一樣,都發生過太多事,你還記得你當初的坦白、爛漫和爽朗嗎?

1. 在路上


任賢齊(小齊)很久沒有發新歌了,真的很想念他的歌聲,還記得他的手本名曲〈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然後他拍了很多電影和劇集,他的風趣幽默、開朗和燦爛的笑容都令人印象深刻,這麼多年,他唱過,演過,主持過,經歷了很多,今次突發新歌〈在路上〉,向樂迷交待一下他的想法。〈在路上〉這首歌的風格十分切合小齊本人,很有衝勁,表達他還是很愛闖蕩,很愛自由行走,很想找尋更多新想法,暫時還未想停下來,需要時間發掘更多可能性。對於過去,小齊也沒有後悔,他感激身邊的人一直支持和體諒,小齊沒有停下來,他一直在路上,繼續前進。

(文:Creamypolly)

2.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Dear Jane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一句熟悉的說話,一聲親切的慰問,訴說兩代人經歷不同的愛情創傷,無論你的身份是學生還是妻子,無論你是品學兼優還是一事無成,愛情都不一定如你所願的順利。沒有人希望被人玩弄感情,一旦受到傷害,無論是甚麼年紀,都會一樣傷心,一樣難受。Dear Jane〈到底發生過什麼事〉,MV故事很好,很感人,演員的表現出色,表達出共同經歷、心照不宣的窩心舉動,有些事,有些經歷,是難以啟齒就不必多說,明白你的人自然會明白你的心情,只有陪伴和安慰才能令受傷的人走出陰霾。這首歌非常窩心,意念很好,歌曲還推出了劇場版,加長故事內容,有更多感動細節,讓你更了解歌中意思。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