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第19週華語歌曲推薦 (05/08~05/14)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 2023年第19週華語歌曲推薦 (05/08~05/14)
0
125

By PM編輯室

2023年5月23日 (四)

五月已悄然到來,演唱會相關資訊不斷釋出,今年你決定要去誰的演唱會呢? 本周有兩首歌曲分享給樂迷們,首先是告五人"帶你飛",這一世,謝謝你,對我的愛,從來不變。我們一起飛,在心裡飛,在懷裡飛;最後是鄭秀文"致我們的夢想",在這必須貪生的戰爭中,只求生命終於無憾,就算海枯山崩,也要成為自己最風光的化身。

1. 帶你飛



 

告五人最新發布〈帶你飛〉MV,這是第三張專輯《帶你飛》的同名歌曲,適逢五月的母親節和六月的父親節,特別放送親情的温暖感覺。〈帶你飛〉的故事圍繞父女情,故事和歌曲都很好,雖然催淚,但同時也令人會心微笑。很喜歡告五人的主音犬青的柔美歌聲,真的很好聽,表達情感非常之好,〈帶你飛〉這首抒情旋律十分温暖,發自內心的感動。充滿感情的第一句「我的寶貝」已經很觸動情緒,小時候,我們都是父母的寶貝,也許當時我們沒有很深刻的記憶,但他們的愛早已植入我們心裡,到了長大後,懂事後,其實從他們口中所說和固執便略知一二,他們是如何照顧我們,他們其實是很了解我們,這點令人回味又感動,前半生我們是父母的寶貝,下半生父母是我們的寶貝,就如他們照顧我們一樣,〈帶你飛〉延續感恩,愛的循環。
 

(文:Creamypolly)

2. 致我們的夢想



 

鄭秀文(Sammi)的個人風格和音樂元素,無論是快歌還是慢歌,都充滿強大的正能量,新歌〈致我們的夢想〉也是一首衝峰陷陣、排除萬難、血脈沸騰的軍歌,為向著夢想進發的朋友打氣,非常有心。旋律方面,從簡潔明快到聲勢浩大,循序漸進,表達從刻苦和努力,到出發和戰勝,當中藏著很多故事,很多經歷,只有越過這些關卡,才能觸及理想和發展,〈致我們的夢想〉有前輩的箴言,鼓勵懷著勇氣和熱誠而追夢的人,堅持到底。歌曲在台灣拍攝MV,Sammi與一百位舞者一同演出,畫面十分震撼,當中有虛擬和實景的拍攝場地,效果超好看。〈致我們的夢想〉有〈信者得愛〉的氣場,副歌同樣以饒舌和唱,歌聲引領走出黑暗,對於追求夢想的人來說,Sammi的歌聲是很有力量的支持和安慰。〈致我們的夢想〉除了打氣加油,還有傳承,歌曲的饒舌部分由新晉歌手魏浚笙(Jeffery)擔當,Sammi特別邀請他,讓樂迷了解他更多,祝福他,並將堅毅的精神傳承下去,很有意思。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