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第25週華語歌曲推薦 (06/19~06/25)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3年第25週華語歌曲推薦 (06/19~06/25)
0
104

By PM編輯室

2023年7月7日 (日)

當時間來到六月底,你們規劃好暑假該去哪出遊嗎?小編決定要常上台北,支持最愛的歌手演唱會! 本周有兩首新歌,首先是陳零九"只有你的派對",派對男孩的日常只有派對和徹夜地狂歡。派對上這麼多人,我眼裡卻只有看見你;最後是Dear Jane"時間管理大師",面對死線,當所有人都如臨大敵,我可以處之泰然。唯一能使我焦躁的, 其實是你那代表着不信任,和帶點不尊重的催促。

1. 只有你的派對



 

繼〈沒有開口〉之後,陳零九從孤獨和悲傷跳到狂歡的派對,上一首在嚴寒,這首在炎夏,360度的轉變,多元化的歌曲,令專輯《Sing to L9VE》可以陪你走過任何心情。用〈只有你的派對〉來迎接七、八月也很適合,這是放暑假、放電、放膽去玩的高峰期,陳零九為這個熾熱的氣氛,創作了一首以派對為背景的情歌,講述一個愛玩,愛吃喝玩樂的男人,他穿梭不同的派對,跳舞喝酒,流連忘返,怎料一天被女神深深吸引,從此改變了他的世界和心態。
 

〈只有你的派對〉表達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從以為的開心,到真正的開心,萬人迷最後也被別人迷倒了,愛情法則,就是互相吸引。很喜歡〈只有你的派對〉的歡快感覺,無拘無束,自由奔放,突顯出陳零九的吸引力和不覊,很有男人味!歌曲令人十分陶醉在愛情之中,若被深深吸引,眼中就只有她,壞男孩要變乖了,很可愛,情深得令人非常羡慕,甜蜜。
 

(文:Creamypolly)

2. 時間管理大師



 

香港人出名走路快、說話快、吃飯快、工作快,5分鐘的時間可以變出15分鐘來使用,我們的生活節奏快得驚人,在地球上數一數二,亦因為我們的頭腦轉得快,工作效率高,所以我們的精神壓力指數也是地球上數一數二的。劣根性的拼命習慣,甚麼都要快的心態,造就了每天追趕死線的生活,工作是日常,趕死線也是日常,唯有在苦中作樂紓緩一下緊張的情緒,慶幸有Dear Jane這道〈時間管理大師〉,這是我們的生活寫照,Dear Jane表達面對死線,也要處之泰然,歌詞完全是打工仔心聲,很有共鳴。Band sound是Dear Jane的靈魂,〈時間管理大師〉旋律幹勁十足,內容很人性化,面對每天工作的死線,不期然便會想起這首歌,「能拖的由我隨意拖,明天的不要來催我」催促是沒有用的,只會越催越錯,最後一秒交功課,是因為不想交出行貨,希望老闆醒覺,不要再催,給予時間完成工作就好了。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