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第41週華語歌曲推薦 (10/09~10/15)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3年第41週華語歌曲推薦 (10/09~10/15)
0
90

By PM編輯室

2023年10月29日 (二)

雙十連假出門在外,總是要來首好歌陪伴妳我度過漫長旅程,才說得過去對吧 本周為各位帶來兩首歌曲,首先是許靖韻"偷東西的女孩",愛情就像一場冒險故事,確立關係只是開端。從憧憬到經歷殘酷的人情世故,這過程會否讓我們逐漸成熟;最後是BOOM!怪物星人同名歌曲"BOOM!怪物星人同名歌曲", 老師說 我是顆爛蘋果,沒料到我與眾不同,闖蕩、風起雲湧,Boom Bulu Boom Boom Boom。

1. 偷東西的女孩



 

唱片公司的資源分配有限,導致給予歌手的機會也有限,即使是好歌之人,也未必常有新歌,請不要忘記,他們也是高質素歌手,依然值得大家等待,終於,我們等到許靖韻(Angela)的新歌,感動!她沒有放棄。

女歌手有種唱情歌的優勢,是演繹某種特殊感情,控制不了又分割不開的關係,周旋在兩位情人之間,最難完場的三角戀出現在Angela的新歌〈偷東西的女孩〉,今次偷的是別人的愛,傷的是所愛的人,Angela深情演繹「愛情需要內疚去維繫」的理論,歌曲充斥着心痛、難受、犯錯、反思和內疚的情緒,是一首情感很複雜的歌,Angela表現得很好,感情豐富,很有水準。

(文:Creamypolly)

2. BOOM!怪物星人



 

由溫妮、小V、魏嘉瑩、琳誼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她們的樣子甜美可愛,剛推出首張同名EP《BOOM!怪物星人》,當中也有一首同名單曲〈BOOM!怪物星人〉,MV更邀請到五月天阿信獻舞,非常難得,順道祝賀BOOM!怪物星人正式出道。〈BOOM!怪物星人〉四位成員都是甜美可愛系,她們古靈精怪,趣緻得意,同名歌曲表達要打破常規,依從自己的性格,闖出專屬自己的康莊大道,很勵志。音樂方面,歌曲混合古典和流行樂,有魔法的魅力,旋律比較新穎,風格創新,充滿活力和冒險精神,樂觀的氛圍令人聽得開心。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