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第43週華語歌曲推薦 (10/23~10/29)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3年第43週華語歌曲推薦 (10/23~10/29)
0
64

By PM編輯室

2023年11月6日 (三)

一個月又快過了,離2024越來越近,你今年許下的目標,有一個接一個實現嗎? 本周來分享兩首歌曲,首先是黃明志"慢慢做起來",想要把這首歌獻給所有在努力中,不被看好,不被理解,鬱鬱不得志,或者生活上面臨著各種問題的朋友們;MIRROR"Catch a Vibe",有時抱成⼀團,有時忙作⼀團?無論排排坐,都是我們男⽣玩遊戲~超濃縮情感交換,只需要一首歌,就能聽得出來。

1. 慢慢做起來



 

黃明志和吳宗憲,兩位很有份量的音樂人,他們在樂壇打拼多年,聽過不少難聽的說話,吃過不少苦頭,他們很清楚,為了夢想要堅持原創、自我風格和理念需要承受多大的壓力,難關沒有最多,只有更多,唯有一邊學,一邊做,一邊努力,一邊堅持,真心佩服他們的堅毅,不理別人眼光,有勇氣面對,也有能耐承受。任何成就都是〈慢慢做起來〉的,沒有捷徑可以一步登天,他們這首勵志歌〈慢慢做起來〉是鼓勵為夢想而奮鬥的朋友,非常窩心,歌曲為他們打氣,請不要氣餒,不要放棄,只要是好的作品,一定會有人賞識和支持,將來當你回望過去,也是一段極為深刻的磨鍊。

(文:Creamypolly)

2. Catch a Vibe



 

男團MIRROR成軍五年,一直以來,12位成員的感情非常好,互相鼓勵,他們隨了唱歌跳舞,還有拍電影和影集等多方面發展,MIRROR的經營費用不菲,大型組合的壽命往往令人擔心,因此,12子十分珍惜每次出團歌、排舞和演出的日子,粉絲也一樣,每年都很期待MIRROR的團歌,來到今年第五首團歌〈Catch a Vibe〉表達這12位大男孩之間的友情。〈Catch a Vibe〉聽感輕鬆和開心,沒有壓力,大愛這首歌,特別喜歡跳舞版MV,群舞很有型,歌曲體現到成員重視彼此的關係,無論如何都要爭取時間見見面,哪怕只是短短幾分鐘,也要在彼此的腦海中留下記憶,只要大家有這個信念,定能維持下去。好朋友不會計較,也不會計劃太多,隨傳隨到,即慶或者一個電話,就已經覺得很温暖,感受到對方的支持,MIRROR希望〈Catch a Vibe〉可以陪伴每一位朋友。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