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4年第9週華語歌曲推薦 (02/26~03/03)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4年第9週華語歌曲推薦 (02/26~03/03)
0
25

By PM編輯室

2024年3月16日 (六)

2024年第9週華語歌曲推薦✡️ 丁噹携手陳華帶來〈致遠道而來的我們〉,是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中溫暖友情的主打歌曲。歌曲以勇氣與勇敢為主題,鼓勵我們面對過去的錯過,珍惜當下的相逢。歌名靈感源自陳華的經典代表作〈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展現了兩人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成長歷程,彼此默契合作,將情感融入歌曲中,感動人心。〈致遠道而來的我們〉讓我們回顧過去的跌宕起伏,體會到每一次的錯過都成為了現在的寶貴收穫,向著前方勇敢前行,共同歡度音樂的美好時刻。✡️ 陳蕾的新歌〈念〉深情打動,歌詞描繪了對愛人的關切與無奈。面對困境,她不畏悲傷,願意陪伴對方度過每一個低谷,給予溫暖與支持。歌曲中流露出的愛與包容,讓人感受到無限的溫馨與力量。陳蕾以歌聲傳達了對愛人的深情,希望每個人都能在彼此的陪伴中找到快樂與安慰。〈念〉不僅是一首歌曲,更是對愛與珍惜的真摯呼喚,帶給人們溫暖與感動。

1. 致遠道而來的我們



 

丁噹 feat. 陳華〈致遠道而來的我們〉,二人的和諧對唱,十分好聽,感覺很窩心,一首純友誼的歌,旋律流露出喜悅和感恩,有惺惺相惜之感,丁噹和陳華志同道合,大家都曾經自我懷疑、無人問津,經歷相似,她們一見如故。人生難得知己,感謝有你一直支持,真心朋友是無需多說話,大家心有靈犀,完全明白你心中所想,非常難得。〈致遠道而來的我們〉致和我有相同經歷的人,跌過很多次,也堅強地站起來很多次,從失敗中學習,從崎嶇中前行,辛苦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只要有你相伴,就有勇氣繼續迎難而上,這首歌除了感恩,還很有正能量。

(文:Creamypolly)

2. 念



 

情緒困擾在現今社會並不罕見,其實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情緒病,年青人或老人都會有,要多些關心身邊的人,切勿讓小小的情緒困擾,因為缺乏關心和傾訴,而變成更嚴重的情緒病,甚至產生輕生的念頭,生存或死亡,有時真的只有一念之差。陳蕾新歌〈念〉,令人關注情緒困擾這個問題,歌曲很有意思,我們應該行多一步,主動告訴對方,若有不開心,請記得找我。〈念〉由陳蕾作曲和填詞,她演繹得很好,很真誠,很想扶持,歌聲感受到陪伴的温暖感,還有打動人心的歌詞,即使我只是一點光,無法照到遠處,至少能照亮你腳下的每一步,非常感動,是很有力度的支持。〈念〉送給天下間所有感到孤獨的朋友,除了他人,還有自己,〈念〉是良藥,需要時服,能給你一點光和一點勇氣。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