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甜約翰以獨特音樂風格釋出首張專輯《Dear》 紀錄與歌迷的相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甜約翰以獨特音樂風格釋出首張專輯《Dear》 紀錄與歌迷的相遇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5日 (日)

如果你已經追隨甜約翰好一陣子,你會發現他們的第一首歌 〈Angelina〉到後來的〈留給你的我從未〉,呈現出目前台灣獨立樂團少有的風格,他們將數字融和男女對唱,面對需要柔軟又狂放的編曲也絲毫不手軟,再細聽編曲可以發現樂手各司其職,就為了確保每個音符都在同一首歌時間裡,交錯閃耀著。《Dear》實體專輯已於12月1日發行,亦於12月15日數位音樂平台全網上線!無論你是否認識甜約翰,都歡迎先從歌曲認識他們,一起聆聽、收藏與分享他們的誠摯之作《Dear》!

從市場與歌迷反應,甜約翰也確實靠著這把利刃,在目前台灣眾多優秀獨立樂團中殺出一條路。目前甜約翰 〈降雨機率〉也在獨立音樂平台 StreetVoice 街聲佔據第一位好一陣子,更可以反映他們的歌確實有讓人反覆播送的能力,在歌詞裡寫的遇見了對的你,某個層面也指的是甜約翰與樂迷的相遇,然後享受他們歌曲製造出來的氛圍與震撼,是那麼迷幻誘人。
 
相信樂迷也期待已久,12/1 是甜約翰發行首張實體專輯的日子,無違和的粉色包裝設計與照片,配上甜約翰歌曲的氛圍,處處可見的細節讓人暗自驚嘆甜約翰的一切都太美好。為了搭配到專輯概念,他們這次也特意收集了樂迷們的手寫字,將它們複印在光碟上與歌詞本內,此舉更是擄獲樂迷的心。在收到專輯的時候,很難相信的是一個成軍不久的獨立樂團做出來的品質,絕對是2017可以細細品未且必收藏的一張藝術。如果還沒搶到專輯的樂迷除繼續追問各大唱片行以外,更可以期待他們在 12/15後在 Apple Music , iTunes , Spotify …… 等各大知名串流音樂平台上線,讓大家隨時隨地聆聽、收藏與分享。接下來,也請大家繼續期待甜樂翰在2018繼續渲染發光。
 
關於甜約翰】
團名 Sweet John ,源自於專與情人、伴侶道別的「Dear John Letter」。

甜約翰擅長輕快且辨識度高的旋律、內斂且溫柔的呢喃。揉和多種器樂聲響以及風格,加上對於律動的完美掌握,編織出屬於甜約翰式的小品慵懶,獻給每位聽者心中,如此美好卻只能揮手告別的 Sweet John。
 
欲了解更多樂團動態,歡迎至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weetjohnband/
 
img1513343810.jpg
甜約翰首張專輯《Dear》全網數位發行

img1513343817.jpg
甜約翰式的小品慵懶,獻給每位聽者

img1513343836.png
甜約翰首張專輯《Dear》封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