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uLu『歌手』身份備受肯定 忙到沒時間睡覺仍大呼過癮 笑言『圓夢年』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LuLu『歌手』身份備受肯定 忙到沒時間睡覺仍大呼過癮 笑言『圓夢年』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5日 (三)

橫跨主持與歌壇的LuLu黃路梓茵,圓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美小鴨》,幽默搞笑和浪漫公主兼具是她特色,散播歡樂正能量的同時,也帶給大家健康自信的力量。《美小鴨》不只是她的圓夢專輯,更一路從發片圓夢到年底!特別選在24日晚聖誕夜舉辦「星星棉花糖 LuLu聖誕交換禮物音樂會,活動緣起深具傳承意義,LuLu視Peggy許哲珮為超級偶像,往年都會參加她每年固定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的活動,但Peggy已升格為人母所以今年停辦。於是LuLu決定像每年聖誕夜坐在台下看著台上閃閃發光的Peggy一樣,跟歌迷們相約一起唱唱歌、交換禮物,更特別選在同一個地方舉辦,向偶像致敬!
 
LuLu已全面推出的最新EP《可以》中的歌曲《星星棉花糖》為活動揭序幕,接力《美小鴨》專輯中充滿活力的《晨之歌》,想像力無窮的LuLu表示,「那就再來一首甜甜的星星棉花糖當晚安曲吧!」這首曲子延續Peggy一貫的奇幻甜美,Lulu用她甜美的聲線灑下幸福的魔法,聽的時候甜甜的,彷彿在寒冷的冬夜裡喝上一杯熱巧克力牛奶般的溫暖。緊接著《賴床公主》,在流行樂裡加入音樂劇般的曲風,全場跟著LuLu像公主般的左右搖擺,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賴床公主”的LuLu笑言,現實生活中自己就像歌詞描述的一樣,每回設定鬧鐘每5分鐘響一次,小睡片刻就深層地進入夢鄉完全聽不見,變身與世無爭的公主,吵雜的鬧鐘響也變成清脆可愛的鳥叫聲啦!
 
音樂會上安排第3首歌曲《全都給你了》,LuLu甜美的聲線唱出你我對愛情的想像,猶如第一次戀愛般的悸動,歌曲加入弦樂四重奏,整個世界都可以為你而暫停。LuLu不只精心設計表演,中場還安排交換禮物,與歌迷們共度溫馨美好的聖誕夜,她笑著說:「今年是”圓夢年”,也是最好的禮物!」節目尾聲演唱新歌《可以》,在歲末年終之際,期許大家新的一年跟一起勇敢往前衝,對自己大聲説:「我可以!」在全場安可聲中,經典情歌《好喜歡你》為音樂會劃下完美句點,音樂會現場更限量販售全新EP《可以》。
 
而工作滿檔的LuLu忙於節目與各式活動主持,也認真做好喜愛的”歌手”身份,她很開心有很多校園、廠商來談活動,不是找她主持而是邀約她”演出”,表示在歌手這塊的努力受到了肯定,對她來說是莫大的鼓勵!最高紀錄一天的表演包含練團總共唱超過40多首歌,即使常常累到差點分身乏術,一天睡不到幾個鐘頭,她也吃苦當吃補,樂在其中大呼:「超過癮的啦!」
 
img1514211139.jpg

img1514211163.jpg

img1514211182.jpg

img1514211202.jpg

img1514211226.jpg

img1514211254.jpg

img1514211272.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