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Story2》粉絲見面會與800粉絲同樂 江常輝 張行獻唱主題曲 盧彥澤 范少勳 楊孟霖 施柏宇熱舞驚豔全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Story2》粉絲見面會與800粉絲同樂 江常輝 張行獻唱主題曲 盧彥澤 范少勳 楊孟霖 施柏宇熱舞驚豔全場
0
1,4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4日 (日)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兩個單元劇《是非》、《越界》開播後廣受各界好評,第一單元《是非》目前在CHOCO TV的觀劇瀏覽次數已超過426萬,第二單元《越界》觀劇瀏覽次數更已超過457萬,創下CHOCO TV自製劇最高瀏覽量紀錄,而挾著《HIStory2》的高人氣,CHOCO TV也正式宣布,確定將會開拍《HIStory3》,並將推出「H卡」,希望號召更多喜歡HIStory系列的粉絲,可以一起以行動支持這個系列,催生第三季的作品,包括《HIStory3》及H卡,目前都已經進入規畫籌備期。
 
江常輝、張行、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等六位主演也憑此劇人氣扶搖直上,頗有新生代人氣男偶像接班人的氣勢!六人的粉絲數更是水漲船高,CHOCO TV於4/14(六)舉辦的《HIStory2》粉絲見面會入場人數更超過800人,足見小鮮肉的魅力無法擋!
 
隨著《HIStory2》大受歡迎,六位鮮肉的IG粉絲數全都翻倍成長,其中,張行從原本的幾百人直線上升到現在已經超過3萬人,而盧彥勳也從3千人一路飆升到超過5萬粉絲,范少勳粉絲數也大幅成長5、6倍,IG粉絲數近6萬,范少勳說:「很開心大家喜歡《越界》,和對我的喜愛,從這部戲開播以來,我的粉絲數幾乎每天都增加『1K』,真的很開心!」而被粉絲誇讚是「翻牌王」的盧彥澤,更是有空就會回覆留言,盧彥澤笑說:「粉絲都說我真的會翻『牌』回留言,我也很喜歡和他們的互動,我還會把他們做的『子軒表情包』存下來,和粉絲互動的時候用」,而江常輝在《是非》中精湛的演技,讓大叔控成了不少粉絲的最愛,粉絲數倍增外,讓他最興奮的是他終於有了自己的,江常輝說:「我現在在社群媒體發的文,大家的迴響變的比以前多很多,而且我終於有了自己的『維基百科專頁』,讓我覺得蠻驚喜、蠻開心,有被肯定的感覺」。
 
而隨著粉絲數暴增,六位鮮肉帥哥的愛慕者也不少,還有粉絲會和自己告白,或是把自己當作自己的另一半,施柏宇笑說:「我還蠻常被男粉絲求愛的,也會有粉絲把我當成男朋友,他們會直接稱呼我『小哥哥』」,而以帥氣經理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的盧彥澤,也常常會有粉絲留言示愛,直說「愛澤哥哥」,讓他覺得很可愛;張行則是對於粉絲的畫功印象深刻,張行說:「會有很多粉絲創作小非或張行的漫畫版,還有粉絲知道我喜歡鋼鐵人,還特別創作,我其實每一個都有默默儲存,我現在IG牆上滿滿的都是粉絲的圖文創作!」;江常輝則說自己的粉絲都很有創意,江常輝表示:「我有一次放了一張綠布景的照片,結果粉絲就很有創意的幫我合成了很多風景圖,感覺好像我瞬間去了很多地方玩」,范少勳則是對一位香港粉絲印象深刻,范少勳說:「我有一位香港粉絲,他會幫我分析最近我PO文的互動率、按讚數,還有粉絲成長曲線,甚至幫我設定下一個目標!」
 
為了首次見面會,幾位主要演員也特別苦練才藝,讓觀眾看到他們有別於演戲的另一面,《越界》四位主演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一個月前就拜師苦練EXO的「KoKo Bop」,在粉絲見面會上展現帥氣舞姿,但為了練舞,四人可說是吃盡苦頭,大呼跳舞比起演戲和打排球難很多,范少勳笑說:「還好演戲不用數拍子,不然的話我就完蛋了!跳舞真的比演戲、打排球難,我這一個月,晚上睡覺都會夢到我在跳舞」,盧彥澤則是笑稱自己不協調,只好隨時隨地找空檔練舞,盧彥澤說:「剛開始練舞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肢障』,舞感和協調度都不太好,加上練習的時間真的有限,所以,這段期間,我等戲或是通告有空檔,就會一直練動作,回家也勤看影片練習,跳到最後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可以帥個十秒,也算是給自己繼續練舞的動力」;楊孟霖則笑稱自己「年紀有點大」,學舞真的不容易,但和大家一起練舞,朝同個目標努力,好像又回到拍戲時的開心時光;而被大家戲稱是「輔大舞王」的施柏宇,則表示自己只有跳過迎新會的團舞,沒有認真練過流行舞蹈,最大挑戰就是記動作,但只要想到自己可以帥氣出場,辛苦也很值得。
 
《是非》江常輝及張行則是勤練歌藝,大叔、小鮮肉搭檔演唱《是非》的主題曲《是是非非》,再掀見面會高潮!為了開口演唱,江常輝趁工作空檔勤練歌,他笑說:「我小時候有夢想過在紅館開唱,唱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我小時候對歌唱的夢想還做的蠻大的,知道要表演之後,就會找空檔練唱,因為我不想一開口唱就大走音,對我來說,唱歌壓力真的比較大,比拍吻戲還大,因為唱歌像是音準這些都有絕對值,但接吻沒有絕對值,接吻就是我和對手感覺和嘴唇上的交流,只要對對方有感覺,就可以吻得很投入,而且我的吻功是已經有蓋章認證過的!」,而本來就會和粉絲分享自彈自唱的張行,則是自從知道有粉絲見面會後,積極爭取想要演唱主題曲,為了讓演出更上一層樓,還特別請《是是非非》的原創者陳瑋儒,幫自己惡補,就是希望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小非」。
 
而這次的大型粉絲見面會,也算是六位主演的「第一次」,現場不但表演才藝、又唱又跳,還和粉絲大玩親密互動,更玩起演技大考驗,現場熱鬧萬分!但在上台前受訪,六位主演其實是既興奮又緊張,江常輝就說:「我還蠻容易緊張的,而且我是人稱『尷尬輝』,我只要人多的場合,就很容易出現兩種極端的狀況,一種是沒輪到我就會呈現放空或是尷尬的狀況,要不然就是變成很High的綜藝輝,所以,上台前一直很忐忑自己會是『尷尬輝』還是『綜藝輝』」,而除了六位主演,粉絲見面會現場也找來兩位驚喜嘉賓,《是非》劇中飾演張行閨密葉子,被網友稱為最佳助攻手的蘇育惟,還有《越界》劇中圈粉無數、飾演排球隊隊長賀承恩,被粉絲戲稱福利最好、摸遍全劇男演員的謝毅宏一起同樂;而粉絲見面會除了讓粉絲和演員同樂,更準備了驚喜慶生,四月壽星張行、楊孟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蛋糕登場,兩人都驚喜的說不出話,再掀現場高潮!
 
首次辦粉絲見面會的六位新生代演員,對於自己的「第一次」都覺得既緊張又興奮,像是《越界》四少為了見面會首次秀舞蹈,每位都對於在台前熱舞表現非常的在意,賣力地在台前獻舞仍讓粉絲報以熱烈的歡呼聲及尖叫;盧彥澤表示,「我給自己打80分!跳舞表現60分,但我自己覺得我的表情有加20分!」而范少勳則表示:「其實壓力很大!但老師很認真用心地教我們,都分幾個八拍在教!老師超辛苦!昨晚半夜還自己在練習,就是希望不要出糗!」而正值期中考的施柏宇今天為了這場見面會,早上還特別考完試趕來現場彩排,趕緊把試考完、第一個交卷的他還對著鏡頭跟教授喊聲,「教授我有認真考試,為了第一次見面會,所以趕緊交卷,希望考試跟見面會都能順利過關!」他還表示,「練舞和考試時間混在一塊,昨天還臨時佛腳練習,還好完整地呈現!」問四位哪一個人是這次舞蹈花比較多時間去練習?結果大家一致公認是楊孟霖!盧彥澤還現場學孟霖練舞的萌樣,惹的粉絲現場大尖叫!楊孟霖笑說,「我跳舞反應會慢一些進入狀況啦!」
 
而六位新生代演員首次辦見面會,面對全場800位粉絲絲毫不怯場,還使盡撩妹本事,惹得全場尖叫掀高潮;像是江常輝跟張行在表演唱歌時,江常輝還主動伸手要牽張行,而張行也應粉絲要求大喊江常輝「公公」,頓時粉紅泡泡冒不停!而在跟粉絲玩遊戲,因為抽籤接受粉絲「愛的小手」打屁屁懲罰的盧彥勳,在蹲下翹高屁股要給粉絲「打」的時候,范少勳竟主動跑到盧彥澤面前去扶著盧彥澤的膝蓋說,「你膝蓋不好,我來幫你扶著!」宛若劇中劇情重現,讓粉絲回味不已、笑聲不斷!至於「兄弟CP」檔則時常地勾肩搭背不說,在拍照時還因為施柏宇猛流汗,楊孟霖還不時拿衛生紙幫他擦汗,而且還來個「新娘抱」大合照,惹的粉絲心花怒放,開心不已!
 
img1523706246.jpg

img1523706331.jpg

img1523706502.jpg

img1523706556.jpg

img1523706618.jpg

img1523706683.jpg

img1523706829.jpg

img15237069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