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鄉民女神Julia 吳卓源發威! 6/29 House Party千張演唱會門票5分鐘內完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鄉民女神Julia 吳卓源發威! 6/29 House Party千張演唱會門票5分鐘內完售
0
7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5日 (日)

「鄉民女神」Julia Wu吳卓源的首場中型個人演唱會「Julia’s House Party 慵懶沒有極限」在今(5日)下午1點開賣,湧入大量粉絲搶攻,不到5分鐘近千張門票全數完售,讓未買到票的粉絲紛紛在Julia的臉書專頁留言:「1點準時到沒買到....好難過」及「傻眼 秒殺耶 完全搶不到」。由於預售票一經完售,即不開放演出現場購票,仍有人詢問「還會開放現場售票嗎?」,另外也有人喊聲「加場!!」、「有沒有加開場次啊……很想聽」,在在展現「Julia’s House Party 慵懶沒有極限」演唱會真是一票難求以及鄉民女神Julia的強大魅力!
 
Julia得知相關消息後,表示非常感動大家關注這場演出,並持續支持她的作品,期待能在現場與粉絲一起同樂。她也提醒「買完票記得要拍照喔!」因為有上傳照片的歌迷,就有機會在6/29演唱會當天,抽到Julia親手印製的T-shirt和其他獨家House Party特殊小禮物!

img1525516503.jpg

img1525516483.jpg
 
從小在澳洲長大的Julia,為追尋自己的音樂夢想,從美國到韓國,最後落腳在溫暖的台灣。去年9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1:28》的她,廣受樂迷及媒體好評,近期校園及商演邀約不斷,今年上半年除了與日本R&B新生代男歌手向井太一展開跨國合作,同時也為電影《盛情款待》演唱主題曲。
 
■ Julia’s House Party 慵懶沒有極限
▸ 時間 / 2018.6.29 (五) 20:00
▸ 地點 / 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 網址 / https://jslive.kktix.cc/events/julia-4asqd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風數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