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邱比新專輯記者會宣佈「上下一方」TOUR 2018 7月27日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旗艦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邱比新專輯記者會宣佈「上下一方」TOUR 2018 7月27日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旗艦登場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2日 (日)

電子音樂界的「創新藝術家」邱比,11日在台北Legacy Mini舉辦新專輯「大放SPLENDOR」暨「上下一方」TOUR 2018台北首演的記者會,宣佈台北站演出將在7月27日晚上在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行,而演唱會的門票也將在13日正式在iNDIEVOX獨立音樂網開賣!
 
邱比所屬的ROKON滾石電音主理人暨滾石中國藝人發展部副總經理 - 葉雲甫,特別準備了一大箱透明瓶裝的法國玫瑰風味海洋深層氣泡水送給邱比。他解釋講,因為在大自然中,能「上下一方、巡迴不停」,而且跟邱比給人的純淨感最為契合的元素就是:「水」。再加上邱比很喜歡品嘗加了玫瑰的各種食物飲品,所以她與工作夥伴才特別挑選法國玫瑰風味的氣泡礦泉水。
 
葉雲甫接著表示,因為這個氣泡礦泉水的包裝也得過德國iF國際設計包裝大獎、紅點設計視覺傳達大獎,同時也是各大精品之夜與頒獎典禮的指定用水,「所以更想藉此預祝邱比,在喝完這些海洋深層氣泡水後,不僅台北的旗艦版演唱會開票後『大放異彩』,也能與ROKON滾石電音同行邁向國際『大鳴大放』在台灣、在世界各地都能一路加場唱過17場!」
 
記者會一開始,主持人黃子佼也隱身幕後,他先只用聲音講:「很多人只聽過邱比,卻還沒見過被形容為『音樂精靈』的他,現在先讓我們透過二更視頻,開始來感受被大陸媒體形容為『音樂精靈』,還有『既王菲、又竇唯』的『創新藝術家』 - 邱比!」
 
而在第1支VCR播完後,會場仍舊持續暗燈,黃子佼走上舞台開場後接著說:「記者會現在正式開始!」
 
黃子佼預告:「我剛剛看過他的樣子了,聽說他每天要聽1000首新歌!但在等等大家見到邱比的本尊前,ROKON滾石電音還想再讓大家感受一下邱比在這16場演出中的每個精彩畫面,所以也準備了第2支CVR要來讓大家欣賞!」這支結合記錄影片與照片的VCR中,記錄了邱比剛在大陸完成的、近年台灣歌手最大規模的巡演,邱比用60天的時間走過16座城市,每一場演出的內容果然滿滿驚喜,讓親臨現場的粉絲與藝人在微博上粉粉稱贊邱比:「仙氣滿滿」!
 
邱比和現場媒體分享了自己經過16個城市的巡演及歷練後的感想,也談及身兼演唱會導演並設計巡演燈光的種種有趣想法,還與大家介紹了全新設計的燈光呈現手法「檻」。而主持人黃子佼告訴大家,邱比也將在6月8日重返這次巡演的第1站,也就是北京的OMNI SPACE疆進酒,再一次帶來他那令人興奮、充滿全新創意的精彩演出。
 
ROKON滾石電音在現場還要告訴在場媒體一個好消息,那就是邱比去年12月22日搶先推出數位版本的新專輯「大放SPLENDOR」,除獲得台灣的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的2017年度專輯十選外,在剛公佈的新加坡第11屆FRESHMUSIC AWARDS入圍名單中,也入圍了年度10大專輯。趁著這個機會,黃子佼特別請邱比向大家介紹他這種「手工藝」精神與特別的錄音手法製作出來的專輯。更多邱比演出相關訊息,請上ROKON滾石電音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邱比「上下一方」TOUR 2018台北首演
主辦單位: ROKON 滾石電音 / 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日期: 2018-07-27(五)
入場時間 19:30
演出時間 20:00
 
開放售票: 2018/5/13(日),中午12:00準時開賣
票價:
單人預售票 800元
雙人套票 1400元(成套販售)
現場票1000元
購票請洽:iNDIEVOX獨立音樂網
 
img1526091494.jpg

img15260916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OKON滾石電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