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助陣hito盛事 情歌串燒回「蔚」無窮 莫文蔚公布世界巡迴台北站 12/22攻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女神助陣hito盛事 情歌串燒回「蔚」無窮 莫文蔚公布世界巡迴台北站 12/22攻蛋
0
3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4日 (二)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6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莫文蔚6/2為hito流行音樂獎進行彩排,她將在典禮上帶來經典情歌串燒演出,今天特別進行表演彩排,讓媒體朋友先睹為快!

莫文蔚一襲時尚感十足的休閒裝扮現身小巨蛋,滿臉微笑的跟媒體朋友打招呼,搭配身後專業的弦樂團隊,搶先演唱一小段明天的表演曲目,莫文蔚以動人歌聲演唱「陰天」、「十二樓」經典好歌,主持人耐玩DJ Bryan說,光是這一段一分鐘的演出就讓人沉醉,迫不及待想看完整演出了!莫文蔚也神秘的說,其他的就保留到當天頒獎典禮給歌迷享受,這段表演特別請莫文蔚好朋友,也是金曲得主荒井十一老師重新編曲,編排了16首莫文蔚的經典情歌組曲,莫文蔚很期待組曲表演,直呼「太誇張了」,從20幾年來的歌曲中選16首,要她每一首都唱也可以,但時間不允許,只能在8分鐘內完成,她認為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以一口氣把這麼多首動人的歌一次呈現,特別爽,「我聽到最後的編曲,差點要哭了,太感動了,希望大家一起享受!」

女神莫文蔚今年出道25周年,而Hit Fm聯播網今年也邁入20歲,莫文蔚的許多好歌陪伴著聽眾們一起成長,度過了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日子,在這意義非凡的一年,莫文蔚力挺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演唱會規模的經典串燒組曲,為的就是回饋給一直支持她的歌迷與聽眾朋友。

img1528041708.jpg

img1528041735.jpg

img1528041755.jpg

莫文蔚發行25周年紀念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並在6月23日展開《絕色莫文蔚》世界巡演。2018hito流行音樂獎很榮幸邀請莫文蔚在世界巡演前來到小巨蛋演出,莫文蔚說,演唱會接下來就要開始正式起跑,她也透露絕對不會讓台灣的歌迷久等,獨家在2018 hito流行音樂獎現場公布世界巡迴台北站日期,12月2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彩排當天也是莫文蔚生日,電台特別安排25位鐵粉後台突襲給她驚喜,也慶祝莫文蔚出道25周年,25位歌迷帶來與莫文蔚最珍貴的回憶收藏。原以為要到後台聯訪的莫文蔚,卻看到25位鐵粉在現場等著她,因為今天剛好是莫文蔚的生日,歌迷們準備生日驚喜蛋糕,全場大合唱生日快樂歌!電台慶祝莫文蔚出道25周年,25位歌迷都帶著莫文蔚出道以來的收藏品,對他們來說非常有紀念價值。

其中一位歌迷「豆腐」帶來了一束捧花,他接到了2011年回蔚演唱會Karen丟出的捧花後,真的找到了相愛的另一半,現在在一起六年多。另外一位粉絲「銅板」,她帶了Karen的小立牌還有一張海報,她說,有次家裡淹水,她叫她媽媽先救海報,其他沒關係,手上拿著就是當時淹水搶救回來的海報。莫文蔚對於歌迷的生日驚喜相當感動,她說:「我人生很多重要時刻都獻給小巨蛋,宣布結婚在這裡,今天也是在這裡過生日。」可以當歌迷的月老,其實很感動,她希望她的每首歌曲都可以帶給粉絲滿滿的感動和幸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