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ENJI趙健志為旅遊振興創作暖心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ENJI趙健志為旅遊振興創作暖心主題曲
0
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22日 (六)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積極推動的安心國旅政策農業旅遊振興計畫「5G健康遊、放心玩農場」, 同時搭配5G主題曲及健康操舞希望讓男女老少都能一起活動活動筋骨。而這次5G主題曲「We will be Good」則是由藝人KENJI趙健志創作。 
 
擔任這次「5G健康遊、放心玩農場」歌舞製作人及歌手的KENJI趙健志秉持著一貫的專業與熱情,希望為這次的旅遊振興創作一首新穎且不落俗套又能療癒人心放鬆心情的歌曲,在製作完成一首完整的Demo後,邀請了與國內外許多知名藝人及音樂家都有豐富合作經驗,同時也是音樂製作公司負責人的許瀚元 (Hank) 擔任音樂執行製作進行編曲及錄音後製。

img1592807795.jpg

製作人許瀚元 (Hank) 非常謙虛且溝通細心,工作上細緻專業。兩人合作的非常有默契非常愉快。在製作編曲過程中當KENJI趙健志希望加入一些新的想法,即時用B-BOX或是哼唱的方式,甚至只是簡單的描述。
 
製作人許瀚元 (Hank) 就能理解隨即編出相同或整合延伸出更好的想法。KENJI趙健志提到最初自己所製作的Demo風格是甜美柔軟充滿夏日活力的Tropical House,但經過多方考量及討論後,決定將風格改為Future Bass。
 
同時在歌詞中也寫出了城市裡繁忙的生活,總是忙到累癱忘了吃飯,以及現在的人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使自己被壓得喘不過去,鼓勵人們可以放鬆一下一起到戶外走走,看看藍天及繡球花、在草原享受微風,體驗農場的樂趣及美食。
 
而在主題曲副歌中一直唱到的Goodplace 、Goodfood 、Goodfun 、Goodfriend 、Goodtime 就是這次「5G健康遊、放心玩農場」中的Goodplace環境好自然、Goodfood食材好新鮮、Goodfun體驗好有趣、Goodfriend農民好友善、Goodtime歡樂好時光。同時歌名「We will be Good」也代表著疫情過後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img1592807795(1).jpg

「5G健康遊、放心玩農場」主題曲「We will be Good」為推廣旅遊振興更跑遍了北中南的景點及農場進行MV拍攝,收錄了不少值得大家去旅遊走走的美景。更搭配了象徵吃農場美食、採茶..等動作的農場健康操,因象徵和平、友誼、團結、希望的鴿子叫聲,咕咕與Good Good相似,所以又稱結合拾穗動作延伸而誕生的農場健康操為鴿子舞。
 
關於KENJI 趙健志
Youtube : KENJI 趙健志
Facebook : KENJI • 健志(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Kenji/)
Instagram: kenjiohya
Personal page: kenjiohya.strikingly.com/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