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在你眼中稍縱即逝的雲朵,是什麼模樣?』 多樂園發行全新單曲《雲兒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在你眼中稍縱即逝的雲朵,是什麼模樣?』 多樂園發行全新單曲《雲兒說》
0
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2月10日 (二)

時隔1年半才推出新作品的多樂園,這次帶來全新單曲《雲兒說》,歌名乍看有點俏皮,其實靈感來自於作詞人貝斯手豚豚,因為主唱多多本名中也有一個同音的「雲」字,所以雲兒說也有從多多的角度訴說的意思。歌曲描述雲像是大氣層的心情縮影,永遠都在改變著,時而晴天、時而雨天,卻從不失去雲獨特的本質,被大地包容著,也點綴著大地,隨著風優游的吹拂下,到哪裡都活得自由自在。
 
對多樂園的每個團員而言,雖然隔了一段時間才推出新作品,但大夥也都沒有閒著,主唱多多創立了好日子企劃工作室,認真經營簡報企劃事業;鼓手旺旺跨足YouTuber當起『黑皮笑奶奶』,分享生活旅遊美食;貝斯手豚豚持續深耕貝斯編曲,也替藝人李宓擔任編曲的工作;吉他手笑笑除了在三峽在地開辦創造音樂教育學子,也擔任演唱會樂手及錄音編曲的工作,包含林凡、黃偉晉、鄭雙雙等都是近期合作的藝人。
 
《雲兒說》由多樂園團員親自製作與編曲,並邀請榮獲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 – 張惠妹《偷故事的人》的主要錄音人員黃晟峰老師,擔任配唱製作與混音師,並將歌曲交由美國後製完成,期望帶給聽眾更高品質的作品,持續看見多樂園的成長。
 
單曲封面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每個人小時候都有過的經驗,把頭抬高高仰望天空時,想像雲長得像什麼模樣,有時候幻化成各種動物,有時候像是文字告訴我們什麼秘密,每個人眼中看到的雲都是不同形狀,也因此充滿無限可能。
這次也特別與同樣是音樂創作人的舒舒合作,為這首歌製作動畫MV,也是多樂園第一次嘗試的MV風格,故事軸線內容生動,團員們看完也都大呼可愛,也帶著很多感動。MV預計於12/15正式上線,相信一定會很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歡,到時候請關注多樂園YouTube獲得更多訊息!
 
【關於多樂園】
「多樂園」(Paradise Lots),成立於 2013 年 4 月 26 日,由名字都是疊字的主唱多多、女鼓手旺旺、貝斯手豚豚以及吉他手笑笑所組成。成團初期多多一人像海賊王一樣將手舉得高高的在外自彈自唱尋找夥伴,先是遇到了熱情與才華洋溢的旺旺,接著遇到文藝氣息濃厚的豚豚,直到 2014 年的最後一天 12 月 31 日,才終於遇到創作實力堅強的笑笑。
 
曾於 2014 年透過群眾募資平台集資,公開發行首張創作 EP 「回到那無憂無慮」,收錄三首歌曲,經過 3 年又 95 個日子,第一張創作專輯 「連連看」於2016年7月誕生,收錄8首歌曲。音樂風格直率、坦誠,可愛中帶著堅定;堅定中帶著些許的溫柔,創作的內容貼近一般大眾的生活。曲風清新,像是在綠草地嬉戲一般的自然、無害,因此我們將自己定義為「有機民謠」,同時也大量融合了流行、爵士藍調、鄉村等元素,讓歌曲更加多元、動聽。
 
樂團自2013年參與貢寮海洋音樂祭小舞台、春天吶喊等各大音樂祭,2014年固定於台北圓山花博公園Maji集食行樂駐點演出,亦於2017年遠赴日本沖繩參與多場LIVE巡演,為各大政府單位活動、商業品牌、婚禮的愛好演出團體,期望透過音樂傳遞無限大的力量到這片土地的每個角落,無論是認識的你、還未認識的你,讓我們共同交會出動人的美好關係。
 
如欲認識更多多樂園,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Lots/
多樂園YouTube平台:https://www.youtube.com/user/ParadiseLots
 
img163913492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街聲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