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唱作歌姬」林采欣推出新單曲〈Find The Way〉在各大數位音樂榜單表現亮眼 分享去年低潮陷入焦慮 甚至大量掉髮一度「鬼剃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唱作歌姬」林采欣推出新單曲〈Find The Way〉在各大數位音樂榜單表現亮眼 分享去年低潮陷入焦慮 甚至大量掉髮一度「鬼剃頭」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3月19日 (二)

「唱作歌姬」林采欣自去年底即發行一連串的新作品,不但從中嘗試多元曲風,在造型及創作上也不斷突破。這個月才發行全新單曲〈Find The Way〉就在數位音樂平台表現亮眼的她,今(3/17)舉辦媒體餐敘,分享新作品與近況。采欣分享目前推出的四首新歌〈確可〉、〈別來有恙〉、〈Getaway〉,以及這首〈Find The Way〉其實是一整段的「正能量四部曲」。采欣表示:「可能很多人聽到『正能量』覺得膩了;但這些歌都是我真實的心理變化,也是我從低潮中走出來的故事,希望激勵自己也鼓勵大家。」透露曾有一段時間壓力大到「鬼剃頭」,直至現在還在慢慢復原中。緊接著,采欣將持續推出更多新作品,希望用音樂療癒大家。
 
繼2021年重拾舞蹈推出輕快曲風的〈確可〉,緊接著唱著失戀心情的〈別來有恙〉,到2022年1月擺脫壞負能量的〈Getaway〉,及化身溫暖天使療癒人心的〈Find The Way〉,林采欣這幾波新單曲都貫徹著同一個理念−以自己為優先。采欣除了展現全新樣貌,也用開朗明亮的態度,提供不同的課題解法,帶領大家練習在不同時期、不同關卡中都能以自己為優先,擁抱自己的不同面向。而她今與媒體見面,除了聊作品,更聊到自己這幾年來的變化,說到歌曲所傳達的概念,采欣先是提到:「這幾首單曲,都是我自己的故事堆疊起來的,沒有刻意一定要用『正能量』要大家都振作起來,但希望每個人只要能開始懂得在意、擁抱自己的感受,就是愛自己的第一步。」
 
而她也聊到過去低潮的狀況,分享曾在某段時間懷疑是否應該繼續做音樂,但最後發現對唱歌及舞台仍充滿熱情,也是讓她對生活更有目標的事物。采欣說:「在對自己還不是很確定的時候,可能因為東想西想,症狀都反應在身體上,去年甚至還發生『鬼剃頭』。」她回憶那時突然大量掉髮,甚至無意發現頭上竟禿了一小塊,也因為身體發出抗議,她才驚覺不該繼續陷入日複一日的焦慮。緊接著,采欣也預告將持續推出更多新作品:「希望我的音樂能帶給大家療癒及陪伴,未來也有更多新歌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請大家拭目以待!」

img1647630967.jpg
img1647630969.jpg
img16476309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