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倒數2天 歌王李玖哲北流開唱!吐此刻的心情:「很怕歌詞記不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倒數2天 歌王李玖哲北流開唱!吐此刻的心情:「很怕歌詞記不住!」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9月22日 (日)

金曲歌王李玖哲將於後天(2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同時,也將於兩周後10/15首度前進高雄,舉辦全新演唱會「2022 李玖哲『今天星期幾』」,而距離台北場演出倒數兩天,他笑著說:「很期待,但不會特別緊張,因為太多工作,所以沒有時間緊張,這次唱比較多之前沒唱過的歌,很怕歌詞記不住。」在歌單的安排上,李玖哲希望帶給歌迷更多驚喜,並抱著期待的心情備戰,禮拜六與大家在北流相見歡。2022 李玖哲「今天星期幾」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
 
近期李玖哲為演唱會卯足全力練唱,正緊鑼密鼓的練團,他堅定的說:「歌單已經搞定了,不會再換,所以一切都準備好了。」談到籌備的過程,他則表示,前幾天喉嚨發炎,心裡緊張了一下,趕緊去打了兩針!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不論是演出內容或身體健康,李玖哲絲毫不敢馬虎,也希望歌迷們都能健健康康走進北流,一起欣賞表演並留下難忘的回憶。
 
李玖哲全心投入籌備演唱會,除了平時熱愛的健身外,在飲食上也進行嚴格控管,不喝牛奶外,辣的跟甜的都戒口,且澱粉只在早上吃,從裡到外皆做足準備便是希望能以最佳狀態站上舞台,帶來一場不留遺憾的表演!然而,出道近20年,對演唱會已是身經百戰,要在整場演出中維持好體力,李玖哲大方分享他的秘訣:「每天早上運動!」憑藉日常的運動習慣,加上近期對飲食的控制,努力將狀態調整到最好,相信9/24的演出肯定會順利成功!
 
距離演唱會只剩兩天,李玖哲表示,大家輕鬆的來聽歌,就當作是到KTV釋放壓力,很開心,也很珍惜能和大家相聚的時刻,看完演出後,希望歌迷都能充飽電,獲得滿滿的能量!2022 李玖哲「今天星期幾」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
 
img1663855217.jpg
img1663855215.jpg
img1663855213.jpg
 
文: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