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Van Ness 吳建豪 全新力量歌曲〈Sunrise〉MV預告曝光,再展高強武功招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Van Ness 吳建豪 全新力量歌曲〈Sunrise〉MV預告曝光,再展高強武功招式!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2日 (六)

時尚舞王Van Ness吳建豪在《披荊斬棘2》真人秀節目中屢創佳績,不僅初舞台空降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之後在加分賽中更以爆發性的戲劇張力獨舞,逆轉勝團隊排名!在最新一次公演,吳建豪與林峯、李承鉉合作《怒火》,Van Ness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Van Ness的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吳建豪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大秀出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尖叫不已!
 
全新《披荊斬棘2》吳建豪、林峯、李承鉉三人加分賽,因為先前Van Ness一直透露很欣賞李承鉉,很想與他合作一次,而林峯也很希望能跟Van Ness一起唱跳,於是促成了三人合作契機。三人演出歌曲為甄子丹與謝霆鋒主演的動作電影宣傳曲《怒火》,為了更符合歌曲港片火爆動作氣息,Van Ness便提議很適合加入武打招式,於是找了武術指導洪天祥,共同打造出一套帥感十足的武打功夫,舞蹈則是邀來好友李春林編舞。整場演出由Van Ness主導,自己也花了三天時間重新編曲,他開心地說:「一直以來就想做出自己喜愛的舞台,節目組也給我很大彈性的發揮,很謝謝林峯跟承鉉兩位有才華的哥哥這麼信任我,把我喜愛的跳舞、武打都融入進去,放手讓我創造出這一切,感覺讓我活起來了。」
 
舞台演出獲得一致好評,再次展現吳建豪的舞蹈及武打實力,加上兩位哥哥帥氣十足的表演,三人有如媲美軍刀甩動一般,非常整齊、有力。Van Ness吳建豪在節目中的個人排名喜愛度,更是直接晉升至第二名,再引起網友們熱烈留言:「彷彿是一次視覺盛宴,身為觀眾很享受!」、「大概只有吳建豪敢把打鬥帶上了舞台。」而預計11月發行中文版專輯《吳建豪Take A Ride國際中文版》,近期也曝光全新力量歌曲〈Sunrise〉MV預告,同樣找來洪天祥擔任導演及武術指導,片中可見Van Ness秀出他武打長才,宛如硬漢般動作電影大作,令人期待!新歌〈Sunrise〉及MV將於11月4日同步上線!
 
《吳建豪Take A Ride國際中文版》預計11月正式發行。
新歌〈Sunrise〉單曲及MV,11月4日正式上線!
〈Sunrise〉MV預告:https://fb.watch/gv4buGStoS/

img1667404249.jpg
img1667404250.png
img166740425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