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今年冬天最美「光之影海洋展」來了!打造超美海底隧道IG拍起來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今年冬天最美「光之影海洋展」來了!打造超美海底隧道IG拍起來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24日 (二)

今年冬天最美展覽『NAKED OCEAN IN TAIPEI 光之影海洋展』是由日本知名光影創意公司NAKED INC.時隔三年重新升級製作!這次為了台灣觀眾特別規畫專屬展區,將在全球首次公開升級版的新內容。透過光影藝術、傳感體驗、專屬香氛及音樂等元素的融合,帶大家親自感受以美麗的視覺及真實的水感所結合的海底隧道,潛入海底6,500 m的海洋世界,探索在水族館中無法看見的神秘「光之影海洋世界」,感受身歷其境的360°環繞式光影藝術!
 
最近和莫宰羊推出新曲的《匆匆那年》的唱作歌姬林采欣今天也特地抽空到場,參與開幕記者會搶先逛展,林采欣說:「自己平常就蠻喜歡逛展的,今年開始做了很多藝術創作,看展對我來說是學習,也是能量補充。」這次很開心來看光之影海洋展,覺得光影神奇的美感能瞬間把人拉入其中,其中一區還可以透過投影變成海洋生物!被問到想成為哪種海洋生物,林采欣興奮表示自己希望成為鯨魚,因為鯨魚的龐大的身軀,承載太多生命,同時給海洋那麼多養分,能成為鯨魚太酷了!逛完展後整個少女心大爆發,直呼自己已經忍不住拍好多張照片,每個展區都不想放過。
 
「光之影海洋展」由日本NAKED團隊親自來台佈展,今日(22日)開展記者會首次公開台灣站的升級展區,「OCEAN Food Chain海洋食物鏈」和「OCEAN TUNNEL海洋隧道」,展區內大家將化身海洋生物,親自體驗海洋裡的食物鏈世界,讓你彷彿進入潛水艇內,更結合特殊技術,使用手機閃光燈拍攝,就會出現意想不到的畫面!今天日本團隊出席記者會紛紛表示這次展覽全新力作真的非常精采,希望能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這個深海之光的世界。
 
『NAKED OCEAN IN TAIPEI 光之影海洋展』從展覽入口開始,讓大家感受沉浸式的氛圍,從沙灘進入沿著展區慢慢潛入到6500米的深海,與此同時隨著海水深度的下降與光影流動,周遭所出現的生物及景觀也會隨之變化!還有由鏡面與薄霧所營造的水感與夢幻空間,透過光影互動體驗,看見不曾了解的神秘深海世界,感受光影藝術饗宴,在即將看見疫情盡頭曙光的這個冬季,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這個深海之光的世界!
 
 img1671863559.jpg
林采欣

img1671863560.jpg
林采欣

img1671863561.jpg
 林采欣與日本NAKED INC,策展團隊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