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艾薇初登《聲生不息·寶島季》大舞台!唱功被那英、華晨宇盛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艾薇初登《聲生不息·寶島季》大舞台!唱功被那英、華晨宇盛讚
0
1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3日 (六)

    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的艾薇,日前受邀以超實力的特邀歌手之姿,參加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在一開始,艾薇演唱〈悲傷的五個步驟〉,爆發力十足的唱腔讓那英盛讚:「厲害厲害!」有趣的是,個性率真的艾薇直接帶著手寫簡歷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可以更認識她,為表達自己的形象跟小老虎很像,都是鎖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個性,在履歷上畫了一個可愛的小老虎,而自己也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再學習,小老虎象徵艾薇也提醒自己要持續地認真努力。
 
    而在「年代主題」第二次公演,那英、華晨宇強強聯手,攜手被形容為「準歌后接班人」的艾薇,一曲〈高山青〉唱出了其中的韻味與情懷。那英站在巍峨高山之間的“空中索道”,空靈開嗓自帶氛圍感,延綿不絕、磅礴又婉轉;艾薇兩相呼應,時而低聲淺唱,時隔激情高亢,一股年輕自信的活力能量迎面而來。華晨宇全力投入,起承轉合、渲染力滿分!不同時代的音樂人,充滿層次感的合唱,環繞式回聲效果,靈魂共鳴、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那英、華晨宇強強聯手、剛柔並濟,最後的飆唱部分卻留給了艾薇,“寶藏歌手”也不負眾望,艾薇撕裂高音極具個人色彩,年代金曲又一次被注入了全新活力,獲得現場很好的成績與極大的迴響,艾薇甚至唱到耳環都掉了,〈高山青〉也獲得節目頒發「年代金曲唱片」大獎,她欣喜若狂地表示,「非常榮幸可以跟”那姐”和”花花哥”一起合作,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超夢幻超興奮,謝謝兩位前輩的照顧與鼓勵,也謝謝 《聲生不息》讓我有這個機會!」
 
   從起初歌聲溫婉清麗,隨著歡快的節奏滿是熱情,全場觀眾都跟著跳了起來!網刷一排讚表示,「聽到他們的歌聲,我都忍不住想要跟著一起唱,想要感受這一份快樂!好愛這一個版本。」、「希望艾薇日後會有更多不一樣舞台表演機會,讓更多人認識這位爆發力十足的小火球,那麼大的舞台她都沒在怕,駕馭得很棒!」、「艾薇高音真的絕美啊!這首必須加入循環歌單!」超強3人組合的〈高山青〉也火登各大話題熱搜榜!
 
除了期待艾薇接下來的精彩表演,她更將於28日舉辦 「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邀請歌迷朋友們把握先機進場見證,每位觀眾都能成為艾薇的天使投資人,入股即可擁有限定股東證明,搶先入手限定發行「艾薇幣」,優先發放「愛的股利」,一起感受艾薇的無限潛力!活動詳情請見官方公告。
 
「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
時間:2023.04.28 (五) 20:00開演 (19:000開放入場)
地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售票連結: https://bit.ly/3lkcsya
 
 img1681391756(1).jpeg
img1681391756.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