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溥《最好的時光》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 得獎命中率100% 台上台下忍不住喜極而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溥《最好的時光》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 得獎命中率100% 台上台下忍不住喜極而泣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1日 (一)

第34屆金曲獎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年度歌曲獎由「最好的時光」拿下。特別的是,年度歌曲獎由本屆金曲評審之一的陳綺真頒發,這也是她與舊愛鍾成虎撕破臉後,首度公開露面。安溥上台領獎前,吳青峰也流淚激動衝上前擁抱她,安溥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談到青峰又忍不住哭泣,「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可以感謝他,他們很像這首歌的乾爸乾媽。」

歌手安溥以〈最好的時光〉榮獲年度歌曲獎,她在台上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回到後台時,她表示自己得獎心情非常不一樣,因為時間有限無法在台上向所有想感謝的人表達感激之情。
安溥在聯訪時特別提到,她想感謝父母和妹妹對她創作路上的無私支持,以及李壽全老師,一直以來都是她最好的老師、最好的製作人、最好的夥伴。除此之外,她也特別感謝張鈞甯,一直鼓勵她將這首歌曲發表出來。〈最好的時光〉是安溥在十四歲時創作的,並在兩三年前定稿,期間張鈞甯一直陪伴著她。安溥表示,如果沒有張鈞甯,這首歌就不會有現在的呈現。

img1688224146.jpg

img1688224184.jpg
 
安溥也向自己的音樂公司表示感謝,並可愛、開玩笑地稱得獎率百分之百讓她感到虛榮。她強調自己其實是大家、各位前輩的歌迷,在宣告得獎前,她都做好不論是誰,等著要為大家鼓掌的準備。
另外,她也深深感謝聽眾和所有愛聽中文歌曲的人,表示寫歌的過程並不容易,但自己的歌曲能夠讓大家共感並陪伴他們走下去,真的是最快樂的事了。

img16882242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